倪少成,倪少成讲师,倪少成联系方式,倪少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倪少成:把工作当成一份事业
2016-01-20 3146

        时间飞逝,转眼间来到自己目前上班所在的公司已经快7年了,依稀自己刚踏入这片土地来到这家公司时,还有几分羞涩与腼腆,毕竟这是自己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份工作。

        到了公司后,凭着自己的努力与不断摸索,逐渐从一名普通的员工走上了管理岗位,当上了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负责着整个公司的人力行政工作。

        随着外联工作的不断增加,碰到的同行的经理也越来越多,就会谈到一些基本的工作信息,但是很多人对我仍够坚持在同一家公司达到7年之久感到十分意外,认为作为一名人力资源经理,普遍流动性很大的,但对于这种情况,我却又自己的见解。

       当你准备跳槽时,你是否想到了你已经为公司创造了什么价值了吗?你给公司带来了什么呢?扪心自问,很多人都会感到惭愧的,因为他们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当成一份事业来经营,没有真正爱惜自己所在的岗位,一味的追求与索取。之所以这样,每当自己在工作时,自己都会充满信心,碰到挫折与困难时,咬紧牙关,不断努力,战胜困难并转化为自己的经验,把这一份工作做好,并尽量做到极致。

        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你才会去珍惜他、爱护他,和他一起共成长,一起收获果实。工作是老板赐予的,但是工作的方法、方式、态度则是取决于自己的,所以不管在那个地方工作,在做什么,只有真正把工作当成一份事业,你才会不断的收获成功,不断的进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