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农,石农讲师,石农联系方式,石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ISO国际标准及工厂改善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农资历背景
从2000年进入咨询行业,担任培训师及咨询顾问。在咨询行业十多年从业经历中,曾为天津、北京及全国各地超过数百家客户提供包括系列ISO国际标准、生产和质量管理、工厂改善、管理提升方面的咨询和培训服务,并主持过上百场公开培训课程。 
擅长国际标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ISO/TS16949等)质量管理和工厂改善项目(精益生产、现场改善、品质工具的应用等),并对领导力的提升、客户管理和顾客调查有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咨询和培训的客户涉及生产制造、服务、物流贸易、商业、通讯、工程建筑、医疗、科研机构等多种行业。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使得侯先生的咨询过程中能够充分把握企业的实际情况,并将咨询项目放入企业整体进行考虑,以保证项目与原有管理系统的系统性和兼容性,在对企业管理进行改造的同时,降低企业可能的风险,确保企业的管理创新与变革得到有效地实施。
石农主讲课程
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标准系列
ISOTS16949及相关五大工具
企业再生策略之流程管理
顾客满意度管理
防错技术
工厂现场改善
质量管理七大工具沙盘实战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