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5.17原油肆无忌惮疯狂暴涨,50美元又如何? 
2016-05-17 1365


  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别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却努力的了解自己。如果你在背后议论我,那只能说明,我活的明显要比你想象的精彩许多,一个人在乎的越过,说明缺失的越多,在这个市场没有对手,最大的强敌就是自己,当你学会说服自己的时候,一切都会为你的目标而避让!



  消息面


  美国WTI原油6月期货周一(5月16日)收涨1.51美元,或3.27%,报47.7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7月期货周一收涨1.14美元,或2.38%,报48.97美元/桶。尼日利亚和委内瑞拉原油供应中断已经导致高盛等原油大空头态度出现转变,不过美国库欣库存继续上升依然为油市敲响了警钟。




  市场担忧全球供应中断是支撑油价走高的主要因素。由于尼日利亚、委内瑞拉等国石油生产中断、美国产量下降、加拿大原油出口在阿尔伯塔油砂地区林火发生后几乎冻结,油价在过去两周的大部分时间上涨,高盛对油市前景的看法发生了反转,也在人气上支撑油价。高盛之前一直警告全球库存达到最大存储容量,油价会再次暴跌至每桶20美元。高盛称,“油市从接近库存饱和到供应短缺的时间比我们预想得快,预计可能在5月变成供应短缺。”



  沥青行情分析(湖南有色)



  有色沥青方面,昨日开盘高开高走,2240附近直接走高,亚盘冲到2280附近,欧美盘虽有小幅回落,但并没有下行突破,而是再次拉升,多头势强。从四小时图来看,均线整体呈多头排列,5日均线贯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的趋势,且5日、10日、22日等均线一致向上运行,K线价格沿5日均线向上运行,目前沥青价格在2330上方高位整理。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震荡向上延伸,红色动能柱仍在不断放量,KDJ指标聚拢走缓进入超买区。整体来看,K线价格受下方5日均线强力支撑,但谨防前期高点2342强力压制,综合来看预计白天沥青价格将震荡上行让后再小幅回落。今日做单应注意的几点:第一:日线上再次收大阳,像之前分析一样,多头势强,气候已成,仍有上行的空间存在,而日内仍是多为主。第二:当出现单边上涨的情况下,往往等回落多就较难,有的时候大家等低多低多,低多没见着,就上去了,错失了机会。一般的情况下,当亚盘出现单边上涨,没有抓住机会,我们会把机会放在欧盘,只要欧盘没有出现大的回落,可以尝试多单,美盘也一样的做法。第三:关注下方2300附近的支撑。若有不解,可前来详询。





  沥青操作建议(湖南有色)



  1.首见2300附近多单进入,损25点,目标2350,破位上看;



  2.意外下破2270,反弹2290附近空,损25点,目标2230;



  我之所以写这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



  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