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5.17晚:原油频繁“空降援军” 油价为何上演反转倒V行情?  
2016-05-17 1387

  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别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却努力的了解自己。如果你在背后议论我,那只能说明,我活的明显要比你想象的精彩许多,一个人在乎的越过,说明缺失的越多,在这个市场没有对手,最大的强敌就是自己,当你学会说服自己的时候,一切都会为你的目标而避让!


  消息面



  尼日利亚油田设施近期遭受到一系列的武装袭击,导致这个非洲最大原油生产国产量降至22年来低位,市场预计其产量只能在7月之后才能恢复,当前其日产量下滑接近40至50万桶。根据各国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数据,拉丁美洲原油产出正遭遇投入不足的制约,今年第一季产量下降4.6%至每日913万桶,较上年同期每日减少44.1万桶。其中,委内瑞拉的下滑幅度最大,第一季每日减少18.8万桶。




  原油市场将在今年下半年或2017年实现再平衡,而油价将因需求增加以及能源业投资减少的推动持续走高。伊拉克希望油价能够逐步上涨,以避免快过上涨对经济构成冲击,希望价格能够处在低于每桶100美元的水平。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其他主要产油国有望在今年6月2日的OPEC石油大会上就冻结产量的可能性再次进行讨论,尽管伊拉克短期支持冻产协议,但长期并不希望如此。一旦油市恢复平衡,饱受折磨的油价或将重获新生。



  沥青行情分析



  油价有始有终,自周一价格攻破箱体,油价一路高歌延续至周三欧盘时段,也创下半年以来的高位,价格延续攀升,我们也可以很清晰的从盘面上看到,短线30分钟图,k线三连阴打破上行通道,上轨破中轨触及下轨支撑后小幅度反弹的迹象。再结合四小时来看,k线受上轨的压制,未有突破的动能,而附图指标两次放量后,终于缩量减缓,rsi三线拐头向下,从技术指标来看,短线回落的需求满足,故晚间的思路以高抛低吸的策略即可。





  沥青操作策略



  策略一:2350-2360做空,止损20个点,目标2320-2310;破位看四小时图中轨。2300-2310做多,



  策略二:2300-2310做多,止损20个点,目标2340-2350;



  策略三:强势下破2300,可轻仓布局空单,止损20个点,目标2270,破位减仓;



  策略四:意外上破2350,不可追多,回调2330轻仓做多,目标2360,破位减仓。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