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   金老虎:6.6晚风声鹤唳,美元迎来女王审判 ,噩梦侵袭油市?
2016-06-06 2056

  一个人经历的越多,就抱怨的越少,不言不语,不是不说,只是不想说,无声无息,不是无心,只是没人懂。难听的不是脏话,而是谎话,就好比美联储忽悠全世界一样。所有人都想在非农后说一句:我不怕别人在我背后捅一刀,我怕回头后,看到背后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对待和相信的人。


  消息面



  2016年6月注定是一个金融市场不平静的月份。上周全球投资者就被一枚重磅炸弹直接炸懵:美国5月非农就业仅增3.8万,为近六年以来最低增幅,惊呆了世人!在美元多头还在舔舐伤口之际,今天晚间美联储主席耶伦将登场亮相,发表6月会议之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讲话;上周OPEC会议一团和气,不过这可能都是假象!原油市场将变天,油价恐梦回30美元。随着英国退欧公投、美联储议息会议等重磅事件的日益临近,全球金融市场俨然一片风声鹤唳。





  上周五(6月3日)的美国劳工部报告,炸懵了所有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仅仅增加3.8万,创下近6年以来最低增速。美元多头惨遭一记闷棍,创下2月来最大单日跌幅,这份震惊市场的就业报告,也扼杀了美联储6月升息的希望。数据出炉之后,投资者几乎排除了美联储在6月14-15日会议上升息的可能性,并且还把7月升息的机率从约60%降至30%左右。



  原油/沥青技术面解析——



  沥青价格小幅震荡上行,目前最高2400,最低2366.上个交易日中,沥青价格结束三连阳录得周线收跌,虽然美国非农数据表现疲软重挫美元,但也同时加重了市场对美国原油需求的担忧,此外,上周美国钻井数创下了2015年12月以来的最大增幅,价格承压下行。有色沥青目前压力位置在2425附近,支撑2345一线,短周期看价格会先向上运行,遇到压力位置走回调。预计日内区间震荡的态势。







  湖南有色沥青后市策略布局——



  策略一、上方压力位置2395-2400附近空单操作,关注下方目标2350附近,建议默认止损;



  策略二、下方遇到支撑2345-2340一线操作多单,上方关注2400,建议默认止损;



  策略三、上方2400破位,上方2425附近操作空单,关注下方目标2350;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