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7.23周评”熊出没“放水油市,油价空头杞人忧天 
2016-07-23 1992

  思路的改变只在一瞬间,犯错的人能及时认错并纠正等于没有犯错。投资市场有一个怪现象,就是很多人都再后悔昨天没有抓住机会,但却无视今天眼前摆着的机会,明天就会拍着大腿后悔今天没有抓住机会。愚蠢的人永远在畏首畏尾中错失机会,勇敢的人永远在勇往直前中收获机会。大浪淘沙,洗净繁华,回归本质,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市场是残酷的,不会去可怜一个留着眼泪的弱者,只会去奖赏一个眼光锐利、横行霸道、侵吞掠夺的强者。思维转换的速度将决定你成功的程度。涨跌起伏观于眼下,多空方向藏于心中,盘面运行尽在掌握,既要有应对上涨的准备,也要有应付下跌的策略,防患于未然,先发治人将永远先人一步,诚惶诚恐无人可怜,孤注一掷将满盘皆输,唯有稳扎稳打方可稳操胜券。



  消息面



  周五(7月22日)市场的焦点从欧洲央行又转回美联储,而美联储将会在下周召开7月货币政策会议。在近来一系列良好经济数据的支撑下,市场对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重燃,美指本周升至了四个月高位。原油方面,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当周钻井平台再度增加,这可能预示未来几个月后美国产量有望增加,这使得近来市场的供应过剩忧虑升温,油价收跌逾1%。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攀升至四个月高位,良好的美国经济数据使得美联储年内升息的预期再度升温;欧元兑美元跌至四周低位,疲弱的欧元区PMI数据和慕尼黑枪击案均施压欧元;金价震荡回落触及1320关口,受美联储升息预期增强打压;油价跌逾1%,钻井平台大增加重供应过剩压力。



  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趋势仍然是空头占优,周五最低再次于43.8位置获得支撑,44.5附近关键支撑不有效跌破,那么原油将依然维持区间调整,但是按照目前原油的走势分析来看,上方高点依然在不断下移,虽然短线有一定的反弹,但是力度都相对比较疲软,关键压力位均未被有效突破,那么原油破位下行已经是势在必得了,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原油目前供应过剩的忧虑仍然是大利空因素,所以下周操作上金老虎建议顺势反弹做空,破位追空即可,首要关注44.5的压力位,上方依次是44.5/45.5继续展开压制,低位43.5,破位看43.0-42.5位置,不过最近原油走势短线多空转换比较频繁,一两天天反弹一两天继续下跌比较往复,在操作中一定要注意做好风险控制,或者保持观望,但是趋势空头依然不变,操作思路高空不变!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反弹44.7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看到44.0-43.8;



  策略二:油价回落43.5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看到44.2-44.5;



  现货白银行情分析



  本周白银继上周上周收得一根阴柱。从周线上看,行情于六连阳以来的第二个阴柱,均线系统整体上扬,BOLL开口,行情运行于BOLL上轨下方;附图MACD快慢线上扬,KDJ指标形成死叉向下发散。从日线图上看,本周收得四阴一阳,整体回落力度强于预期,均线系统平缓前行,BOLL收口,行情运行于BOLL中轨上方;附图MACD快慢线下行,KDJ指标平行向下运行。从技术指标上分析来看,由于周三EIA后的反弹,使得本周行情的回落势头不减反增,而回落能否继续延续,则需关注上方4230一线的压制情况。不破此线,金老虎认为看空成分较多。下方关注4100一线支撑情况。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4200-4190附近空,止损40个点,目标4160-4130附近;



  策略二:建议4120-4100附近多,止损40个点,目标4150-4170附近;



  策略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供参考



  天然气行情分析



  天然气本周同上周一样收得阴柱,整体波幅达130点左右,是周线五连阳后收的第三根阴柱。对于行情来说,整体走势仍是处于上升阶段,但回调是有需要的,需要关注的是回调的力度。从周线来看,均线系统仍上行,布林带开口向上,行情运行于BOLL上轨下方;附图MACD快慢线上扬,红柱放量减弱,KDJ指标死叉向下发散。从日线来看,均线系统整体仍呈上行趋势,布林带收口,行情运行于BOLL中轨下方;附图MACD快慢线向下发散,绿柱持续放量,KDJ指标向上发散。



  由于本周后几日行情整体偏震荡,下行趋势有放缓,因此下周操作上来说:第一点,首先关注周一的回调力度,继续关注上方5050一线的压力是否能有效破位。此线不破下周操作可以尝试高沽低渣的思路进行布局。第二点,若下周行情再度回落,下方首要关注的便是4910一线的支撑情况,继续有效下破则关注4870的支撑,重点关注破位情况!



  天然气操作建议



  策略一:天然气5040附近空单进场,看目标点位4950,破位继续持有,



  策略二:建议回调至4850附近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5030附近。



  金老虎认为做投资首先就需要一个正确的交易心态——做正确的事情,看淡盈亏,赚钱只是一个结果,是做对的事情后市场对你的奖励。当很多时候我们把盈亏看淡,只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至于某一笔单子是盈利还是亏损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一个结果。中间赚再多的钱,即使赚到一个亿,当你还在市场满仓赌时,早晚有一天会回到原点。 我只看我从市场走出来的那一天,我带走了多少钱。而我认为正确的事情就是顺势,不满仓,这也是我认为交易最重要的两点。





  最近数据多行情波动大金老虎一般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教一些做单注意的问题,比如资金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接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风险控制等,只有这些学会之后,你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把握更多的利润,后续的合作才会更加的顺利,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金老虎本人一直秉承的。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



  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



  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关于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沥青、铜,天然气,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的,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老虎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