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知识只有消化后才是营养,不然就是智商中的脂肪
2016-07-25 1754

  金老虎:知识只有消化后才是营养,不然就是智商中的脂肪



  知识只有消化了以后才是营养,不然就是智商中的脂肪。不敢生气的是懦夫,不去生气的才是智者。有所敬畏,才能有所坚守;才能让自己在物质诱惑下,保有纯净的心灵。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表面上缺的是金钱,本质上缺的是观念,命运里缺的是选择,骨子里缺的是勇气,肚子里缺的是知识,事业上缺的是毅力,行动上缺的是改变。财富不是存在银行里,而是产生在人的思想里。没找到路,不等于没有路,想知道将来要得到什么,必须知道现在应该先放弃什么!人生难得糊涂,一切智慧皆是舍得。



  投资者在做长线交易的时候就需要有能够看得更远的目光,因为只有看得够远,才能够对自己的选择坚信不疑。打个比方可以这么说,短线交易者是艺术家,在较短的时间周期内描绘蓝图,而长线交易者是工程师,成果的出现需要一个时间段,需要更注重理性。



  长线交易理论上更适合广大投资者,因为他注重理性,但也正是因为他太理性和客观,就会失去每日交易的兴奋,形成一种孤独和更需要忍耐力的交易行为,有点象苦行僧,这种清苦让很多人重新加入到短线交易行列中去。长线交易追逐趋势,认为趋势是自己唯一的真正的朋友,是自己利润的来源,他不重视价格的日内波动,认为价格的日内波动几乎和自己没有关系,这也会让人觉得你麻木不仁,甚至象个傻子,他也不重视第二天行情会怎么走,他只重视趋势是否结束。



  做长线交易需要投资者能够有工程师的远见和目光,还需要有很好的耐心去忍受中间的过程,很多人认为长线交易者之所以成功是因为能够准确的预测行情,但是期间更具挑战性的是对自己判断的坚信以及践行的过程,每个投资者在投资中都会遭遇亏损,但是亏损不等于失败,只要是在可掌控范围内的亏损,不会影响到总的交易结果就不算是失败,而交易的过程中有些错误则是不能犯的,比如一些会导致交易失败的问题。



  第一,是止赢和和止损的设置问题,如果没有一个确定可行的交易计划,随意交易会轻易的导致这样那样的问题,风险很容易出乎投资者的掌控,从而出现大幅的亏损。



  第二,得意忘形万万不可要,有时候会貌似运气很好连赢几把,但是越是这时候越是要保持谨慎,万万不能因为骄傲而将交易计划和行情分析放到一边,主观臆断的建仓交易。



  第三,不要奢求一夜暴富的荣光,认为能够投机性的一夜暴富,也将会面临巨大亏损,尤其是在保证金较少的情况下去搏击市场,更是一种错误的交易现象。



  第四,不要和行情对赌,在交易时对行情走势持有偏见,固执的认为走势朝着某一方向发展。然后赌博性的进行做单。这类人与投资的基本原则"尽早了结亏损,尽力放足盈余" 相悖也是投资者应当注意的问题。



  投资者谁都无法做到绝对不犯错误,但是至少可以通过一个认真和严守纪律的态度来尽量避免那些原则性的错误,只要不犯大的错误,对于小的错误能够及时纠正,相信投资者交易的成功率就能够不断的稳步提升。



  金老虎认为做投资首先就需要一个正确的交易心态——做正确的事情,看淡盈亏,赚钱只是一个结果,是做对的事情后市场对你的奖励。当很多时候我们把盈亏看淡,只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至于某一笔单子是盈利还是亏损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一个结果。中间赚再多的钱,即使赚到一个亿,当你还在市场满仓赌时,早晚有一天会回到原点。 我只看我从市场走出来的那一天,我带走了多少钱。而我认为正确的事情就是顺势,不满仓,这也是我认为交易最重要的两点。



  最近数据多行情波动大金老虎一般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教一些做单注意的问题,比如资金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接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风险控制等,只有这些学会之后,你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把握更多的利润,后续的合作才会更加的顺利,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金老虎本人一直秉承的。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



  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



  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关于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沥青、铜,天然气,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的,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老虎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