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8.2多重利空持续发酵,熊漫漫油价长夜难明
2016-08-02 2194

  没有风浪,就不能显示帆的本色;没有曲折,就无法品味人生的乐趣。聪明的人,总在寻找好心情;成功的人,总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总在享受好心情。同样是一颗心,有的能装下高山,有的能装下大海,有的却只能装下一己之悲欢。有大心量者,方能有大格局,有大格局者,方能成大气候。天高风淡云似飞燕,耳聪目明心比海蓝。人生若是胸怀梦想,霾终会散人竟欢颜。路不在于走多久,只有经历过繁华与苍凉,才能慢慢地静默与成熟。你可以欺骗世界,却无法隐瞒内心。别以为凡事只有对错,悲欢向来交织,祸福总是相依。若走,跌倒是种历练,此乃忍受;若停,岁月永难赎回,是为残忍。人生如棋,只有舍弃一些棋子,才能换得一生的平静和幸福。



  消息面



  周一(8月1日)八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外汇市场交投清淡,在上周疲弱美国GDP施压美元大跌之后,周一市场窄幅整理,投资者在等待本周非农就业数据给美元的最终指引。原油方面,油价周一的跌势可谓摧枯拉朽,供应过剩和需求疲弱进一步发酵。技术分析师指出,油价已重新跌至熊市区域,短期前景依然堪忧,美油触及40美元关口,最终重挫4%。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震荡微幅攀升,在美元上周大跌之后市场投资者调整头寸;欧元兑美元震荡交投于三周高位,欧元区公布的一系列制造业PMI表现良好,但意大利银行业危机仍然是拖累欧元的隐患;金价震荡交投于两周高位,受美联储短期加息预期降温支撑;美油跌穿40美元重挫4%,供应过剩忧虑持续发酵。



  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从240分钟图上看,均线勾头向下发散形成阻力,布林带上轨向上运行,中轨和下轨向下运行,开口迹象明显,K线价格自中轨处承压下行,触及下轨并沿其单边向下运行,且前期低点不断下移;KDJ黏合勾头走平位于超卖,MACD双线向下发展,绿色动能增强;综合来看,K线价格受布林带中轨和前期高点强力压制,下跌动能较足,但谨防下轨强力支撑,今日操作方面工众号金老虎财经资讯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周经历了美联储利率决议后,虽然最终未能宣布加息,但投资者对于未来美联储货币政策仍然存疑。本周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上方不破42美元继续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1.2/40.5/40;



  策略二:下方40美元附近可以尝试轻仓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看40.5/41.2/42美元,破位及时止损,空头趋势还在;



  青西大宗天然气行情分析



  先来回顾昨日行情:昨日早间天然气开盘低开30个点,亚欧盘处于震荡行情,美盘附近出现一波拉升,最高至4728一线受阻,行情发生反转,空头力量强势,一路下跌,收盘于4555一线,日线方面,均线系统向上发散运行,布林带开口扩大,行情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下方。附图MACD快慢线粘合运行,红色能量柱减弱,KDJ指标三线拐头向下发散运行。





  从4小时图来看,5日均线下穿10日与20日均线相交,布林带张口上扬,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附图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发散,绿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指标拐头下行发散运行,综合来看;今日做单注意几点,第一点:从技术面来看,昨日的空头趋势比较强势,似呼没有给多头反弹的机会,所以今日操盘仍然可以以高空为主的思路。第二点;在做空的同时,同时也要好防守多单的准备,以防多头反扑。第三点;重点关注上方4600的阻力位情况,若上破,我们的思路得有所改变,可顺势做多。



  青西大宗天然气操作策略



  策略一:首见4590附近空单进,止损40个点,目标:4440;破位持有;



  策略二:意外上破4610多单进,止损40个点,目标:4730;破位持有;



  金老虎认为做投资首先就需要一个正确的交易心态——做正确的事情,看淡盈亏,赚钱只是一个结果,是做对的事情后市场对你的奖励。当很多时候我们把盈亏看淡,只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至于某一笔单子是盈利还是亏损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一个结果。中间赚再多的钱,即使赚到一个亿,当你还在市场满仓赌时,早晚有一天会回到原点。我只看我从市场走出来的那一天,我带走了多少钱。而我认为正确的事情就是顺势,不满仓,这也是我认为交易最重要的两点。



  最近数据多行情波动大金老虎一般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教一些做单注意的问题,比如资金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接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风险控制等,只有这些学会之后,你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把握更多的利润,后续的合作才会更加的顺利,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金老虎本人一直秉承的。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



  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关于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沥青、铜,天然气,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的,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老虎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