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8.3空头肆虐落迷心智,油价续溃败走麦城
2016-08-03 1991

  如果害怕失去就放弃拥有的权利,那么人生也就失去了它的意义。每一个繁花似锦,都经历了暗涛汹涌;每一个鲜艳夺目,都经历了风雨无阻;每一个风光无限,都经历了黯然伤神。所有的一切,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更懂得背后的力量。凡事不论成败,只要经历,这一生,本就是为了不输给自己而已。梦想是一场华美的旅途,每个人在找到它之前,都只是孤独的少年。如果想走出阴影,就让你的脸面向阳光;如果你想摆脱平凡的生活,就努力让自己高傲的飞翔;如果你想告别懦弱,就让心在历练中慢慢坚强。


  消息面



  周二(8月2日)自上周美联储决议措辞温和,至非农周第二个交易日,美国公布的以GDP为首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疲软,这再度使得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蒙阴,也施压美元跌至六周低位。原油方面,供应过剩的忧虑挥之不去,股市下行、燃料油过剩、OPEC供应增加以及原油需求疲弱等等因素均施压油价下行,虽然API库欣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但这仍然无法改变油市近期看跌的趋势,油价最终震荡收跌1%。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重挫跌至六周低位,疲弱的经济数据打压联储升息前景;欧元兑美元攀升至六周高位1.12关口上方,受美元走软支撑,良好的欧元区经济数据也支撑欧元;金价攀升至1,360美元上方,疲弱美国数据给美联储升息前景蒙阴;油价震荡收跌1%美油收在40美元以下,供应过剩忧虑施压油价,但API库欣原油库存大减限制了油价跌幅。



  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今天的行情走势金老虎认为是先涨后跌,油价上演着周五、周一、周二相同的戏码,伴随着事假你的推演,油价处于下降通道的顶部时一点突破动力都没有,每一次上涨都在给我们做空带来巨大的利润,到目前为止,油价的趋向性运动依然没有停止或者收手的迹象。良好的持续了当前的跌势,往往在下跌的低点附近出现反弹,大家需要分别假突破和诱多的行情,相信不少人吃了这个亏。上面的基本面分析已经降到跌破了40美元是一个心理关口,我们接下来的目标就是38美元的位置,约定的目标已经近在眼前,从44美元一直空下来,我们还需要继续扩大战果,今晚EIA金老虎财经资讯公众号实盘带来实时布局与做单计划!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看反弹触及39.50布局多单,止损0.5,目标40美元,破位看40.3美元;



  策略二:油价晚间看回落触及40.40空单进场,分批次40美元继续进场亦或加仓,目标38.40美元,止损40.8美元;



  策略三:以上文章由金老虎原创撰稿,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以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自担!



  天然气行情分析



  先来回顾昨日行情:昨日早间天然气亚盘处于震荡上行行情,欧盘附近行情出现一小波回调后反弹至最高点4602一线后受阻,美盘开始后行情开始下跌,收盘于4493,而昨日本人看空的思路,在操盘的过程中实仓客户也达到了很好盈利目的。而没有跟上操作的朋友也没有关系,行情天天有,我们可以在后市好好把握,点位到了就干,没到就看,我们在操作的过程中,需要密切的配合,而你的执行力跟你的盈利是也相互对应的,敢想敢做才是赢家,你的状态跟你的野心是否能匹配,从日线图方面来看,均线系统向上发散运行,布林带开口走,行情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粘合运行,绿色能量柱有增量迹象,KDJ指标三线拐头向下形成死叉下行发散。






  从4小时图方面来看,均线系统向下发散运行,布林带张口扩大,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下行发散,绿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指标拐头下行发散运行,综合来看;今日做单注意几点,第一点:从技术面来看,昨日的空头趋势比较强势,价格运行在均线系统下方,所以今日操盘仍然可以以高空为主的思路。第二点;在做空的同时,同时也要做防守性策略;以防多头反扑。第三点;重点关注上方4550的阻力位情况,若上破,我们的思路得有所改变,可顺势做多。如果你认可金老虎的实力,可以联系我!添加下方私信,而有关具体的操盘策略和一些注意事项实盘中都会给出,希望能给在困境中的朋友一些帮助。



  天然气操作建议



  策略一:首见4535附近空单进,止损40个点,目标:4350;破位持有;



  策略二:意外上破4560多单进,止损40个点,目标:4680;破位持有;



  策略三:以上文章由金老虎原创撰稿,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以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自担!



  豆油行情分析



  回顾昨日豆油行情,青西豆油全天走势表现为震荡行情,从日线图来看,价格两日受阻于日线级别20日均线位置,同样也是周线的5日均线压制位,可见这一点的压制还是非常的强烈,我们在日间的操作中可以关注一下这一点,也需要随时关注美国天气的变化。目前我们可以看到日线顺势指标已拐头向下运行;MACD块面先近粘合KDJ指标向上发散。从4小时来看,红色量能放量,顺势指标向下运行。综合来看,金老虎认为今日大的趋势我们高抛低吸震荡操作,行情可能会有一波回落需求。最近因直播室开通,在线操作的朋友请微信看金老虎即可。



  豆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不下破6230多单进场,止损带30个点,目标看6310,破位持有



  策略二:下破6210空单进场,止损带30个点,目标看6150,破位持有



  策略三:以上文章由金老虎原创撰稿,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以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自担!



  金老虎认为做投资首先就需要一个正确的交易心态——做正确的事情,看淡盈亏,赚钱只是一个结果,是做对的事情后市场对你的奖励。当很多时候我们把盈亏看淡,只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至于某一笔单子是盈利还是亏损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一个结果。中间赚再多的钱,即使赚到一个亿,当你还在市场满仓赌时,早晚有一天会回到原点。我只看我从市场走出来的那一天,我带走了多少钱。而我认为正确的事情就是顺势,不满仓,这也是我认为交易最重要的两点。



  最近数据多行情波动大金老虎一般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教一些做单注意的问题,比如资金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接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风险控制等,只有这些学会之后,你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把握更多的利润,后续的合作才会更加的顺利,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金老虎本人一直秉承的。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



  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关于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沥青、铜,天然气,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的,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老虎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