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8.29美元势如破竹,天然气牛市已尽,油价有望四重底
2016-08-29 2253

  成功源于自信,但过分的自信就成了自负,很多人看见利润的时候,就望着账户的盈利而想入非非期待有更大的盈利继而导致错失出场机会,最终将机会变成了陷阱。而有更多的人在账户小幅亏损之后便草草离场而错失了更大的盈利机会,所以失败就是想的太多,但做的太少。一个投资者最大的悲哀就是曾经明明在最佳点位入场由于自己的浮躁,而错失了一波能早就自己的趋势行情。态度决定高度,气度决定境界,聪明的人就是永远不做自己能力范围之外的事,而一个自负的人总是认为一切尽在掌握而看不见风险,最终在贪婪的迷途上埋葬自己。交易的成长不只是获利,而是拼杀疆场、由小而大、积少成多、步步为营所经历之后的一种丰富,更是由挫折磨砺而出的一种高贵。成长在于将学来的知识转化为财富,这叫价值投资,投资无之境,学就无之境,一个新入市的投资者就像刚刚出土的禾苗,没有雨水的浇灌和骄阳的炙烤难以茁壮成长。作为地球生物的一份子,就必须进化,必须前进,生物进化论同样符合人类,更符合投资市场,一个只看着利益而忽略进步的投资者难以变得强大。只有不断的壮大自己的实力、能力、耐力、境界才能不断的去收割别人的金钱。





  消息面



  周五(8月26日)市场密切关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会上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内的众多美联储官员发表了讲话。虽然耶伦对于加息时点一如既往的施展太极,但从她的语调中却可以明确感到鹰派倾向。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的讲话更像和耶伦演了一出双簧,费希尔明确的对九月可能升息的命题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此外,其它美联储官员也都各抒己见支持年内升息,这使得支撑美元指数飙升触及九日高位。原油方面,美元走强施压油价,但中东地缘局势支撑油价,最终油价在震荡中小幅收高。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飙升触及九日高位,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言论使得联储年内加息预期再度升温;欧元兑美元重挫跌破1.12关口,受累于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升温;金价冲高回落宽幅震荡,美联储加息时机引发市场疑虑;油价震荡交投小幅收高,美元走强施压油价,而中东地缘政治局势支撑油价。



  原油行情分析



  美原油从周线上看,上周结束了油价连续三周的三连阳收阴,BOLL带收口MACD运行于零轴附近,MACD绿色动能缩量双线拐头向上粘合,RSI、KDJ指标开口向上发散。四小时上,MA5向上,MA10向下,布林带缩口,K线在布林带中轨下方,MACD向下走平,绿色动能柱缩量,KDJ三线走平。原油周四下探回升,亚欧盘震荡在47.10附近承压,横盘之后美盘下探46.38低点,只是惯性刷新了几一交易日的低点之后快速回升。并且收复了47.10高点的阻力,形成短周期V型反转。最终日图收盘一根阳线。日图的转阳使得短线趋势不算明朗。收复了周三的阴线下跌失地。将日图走成阴阳转换的震荡,这种走法。是很难找到单边的趋势。更多的是反复震荡。而昨日及时在46.50一带了结47.10空单也是明智之举。方向不对,就不要盲目的坚持,随时做好调仓准备。综合而言,短期油价依旧有反弹的机会,重点还是关注下方46.50一线支撑,上方48.0压力位,区间内震荡行情高抛低吸即可。重点关注本周三的小非农和周五的大非农,油价能否继续雄起的关键就在这里。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47.60美元可轻仓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47美元附近



  策略二、建议47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47.50美元附近



  策略三、下方强势突破47美元则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6.50美元附近



  天然气行情分析



  天然气方面:先来回顾上周行情,由于上周价格的强势拉升,使得多头行情企稳且站在4700一线上方,回调的力度似乎有些偏弱,所以日间更看好的是反弹后的技术面修正。因为金升之前也说过回调是更多的技术性的盘整,天然气整体趋势仍是多头不改,日线图方面来看,形成五连阳局面,价格再次打破了新高,均线系统呈上行走势,布林带开口有扩张迹象,行情运行于布林上轨下方。附图MACD快慢线上行发散,红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指标运行在超买区。



  4小时图方面:均线系统上行发散,布林带张品上扬,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下方,附图MACD快慢线向上粘合运行,红色能量柱涌现,KDJ指标形成金叉向下发散运行。综合来看;今日做单关注几点:第一点,从日线级别来看,出现5连阳形态,各项指标均为上行之势,多头趋势不改,那么我们日间操盘过程中仍然以做多为主;第二点;重点关注下方4700一线的支撑位,只要不强势下破,我们回调就是多。第三点;同时做好防守性空头反扑策略,若出现有效破位那么我们也要做出思路调整,更多具体实时操盘策略请添加金老虎实时给出。



  天然气操作建议



  策略一、下方首见4710附近多单进入,损40个点,目标4850,破位持有;



  策略二、意外下破4680,空单进入,损40个点,目标4550,破位持有。



  错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只需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即可得到我们想要的利润。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交易是不断自我反省,自我完善和自我超越的过程,奢望和幻想不能出现在投资市场,理性和睿智才是投资市场生存的基础。



  知道被套的朋友心里无比焦急,我也希望我能救套单的朋友于水深火热之中,希望此贴能够帮助到你们的同时,朋友们一定要记住,心态才是解套的唯一良药,不要再犯不必要的错误了。对于不管之前在现货方面是否操作不理想,还是亏损太多以及手上还套着单子或锁仓了的朋友,都值得去好好把握行情,时间还过得真快,又到了一周一次的EIA了,一晃八月份只剩几天了时间,一年也将近过了三分之二了。在我们投资道路上也将迎来新一轮高潮,金九银十这最重要的两个月。我相信做做投资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所以好好把握。曾在书上看到这样一句话:"投资如同钓鱼,每次抛出去的钩并不见得都有收获,但你心中要永远寄予希望,经得起鱼漂的上下沉浮,把握好手中的这根鱼竿,娴熟的技巧来自于时间的积累"。



  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关于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沥青、铜,天然气,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的,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老虎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