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任你资产千万,投资也得精打细算
2016-10-17 2039

  【金老虎】任你资产千万,投资也得精打细算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又是一个金色的秋天,又到了收获的季节,今年是我从事分析师第六个年头,在这六年中,我收获了友情,收获了无数的荣誉,也收获了不少的误解声,收获了……蓦然回首,这一路走来的滋味只有我知道,首先要感谢一路陪伴我的朋友们,同样感谢那些误解我的人,正是朋友们的陪伴,才让我在遇到困难时候有了坚持下去的力量,正是那些误解声的存在,才让我一直没有松懈,时时刻刻鞭策我自己做的更好,更优秀!不知道电脑前的你是否收获了你想要的,作为投资者,所有人无不想收获利润,只是有些利润你可以得到,而有些你只能“望它兴叹”最终会留下绝大多数亏损的人在那里悔恨,懊恼,不甘,而我相信你,属于亏损的,这里金老虎首先要告诉你的是:人生最难的不是拿得起,而是放得下!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 你的心情我懂,你的无奈,不甘我都懂,因为我有足够懂你的理由!



  没有常胜将军,刚开始我也有失败,有过错误的评估,看到那些相信我的人我的因素而亏损,那一刻我很自责,我也想过逃避,甚至一度的怀疑自己,记得当时有位朋友告诉我,老师,其实亏钱说不在乎,那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在您的身上看到了承担责任,看到了那一刻真的很感动,是啊!如果我放弃了,才是真正的不负责任,我哪里对得起他们的信任,虽然我改变不了市场的环境,我只能增加我自身的能力,减少那一群可爱的人投资的风险,六年来,跟新手讲解市场行情,跟老手讲解技巧,方法,解单,跟成功的一起分享喜悦,跟亏损的讲心态……经常的通宵,没有完整的休息,累过,通过,抱怨过,却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过。当每一次操作成功后,他们的肯定对我是最大的鼓励,听着我的故事,不知道能不能引起朋友你的共鸣,给到亏损的你一丝安慰,也许会,也许是不屑,毕竟结局亏钱的是你,那么现在我们来谈你们!为何亏钱?



  我们不得不承认一点,市场永远是对的,在这个大的方向里,左右你亏损盈利的只有你跟你的合作者(老师),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市场也是一样,形形色色的人都会有,但是不论是什么人,来这里目的都相同,赚钱,但是亏钱却成为了一种常态,这个时候的你其实最需要的不是文章,不是策略,是安慰剂, 是信心,让你继续选择相信的信心,或者说是实力,只不过大多数人选择了中途离场,这个过程有你心态的原因,也有你的老师没有让你继续选择坚持下去能力,我尊重我的同行,肯定分析师的工作辛苦,只是当我们老师不能给投资者带来帮助的时候,我想我们愧对别人口中的“老师”,当曾经相信你的伙伴离开你的时候,我想我们更多的应该是反思自己。至少我那么想!当然也有少部分继续坚持的朋友,你们的结局相比他们不同的是赚多赚少,亏多和亏少。这个时候的你们会面对这那些中途离开朋友的言语,赚了,他们眼红,亏了,他们会说,早让你出来,你不听,中途离开的朋友,看到坚持的赚钱了,如果是自己的因素,不要懊恼,捶胸顿足,你差的就是那一丝坚持,不要眼红别人,你一样可以,如果是老师的原因,重新你的选择,适合你的,如果亏钱了,也不要庆幸,也不要再一次去否定你的老师,因为是人都会犯错,不管你是那种,坚持的, 放弃的,我想说人都是在事后才会有那么多的感慨,那么多的早知道,投资没有想当然,你所需要的是规划好你的投资计划。股神巴菲特在50岁之前资产7亿(美金),现在资产保守660亿(美金),99%的财富是50岁之后赚到的,其中600亿美元是 60岁之后赚到的,其根本就是有了一个长远的规划,目标。把握好一个合适的机会就可以让你意气风发,任你资产千万,投资也需精打细算。别再抱怨,别再茫然,别再责怪你的老师,关于投资,彼得。林奇说过:决定成功的,不是市场,不是行情,而是投资者本人。当你具备这一切的时候,你要做的就是收获的准备!



  古人云:成功有三 天时 地利 人和!当你拥有好的心态,好的平台,好的老师的时候,你会不成功吗?不能把握的我们不强求,把握你能把握的,当然!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恩怨,有利益的地方就会有“ 纷争”很多人都是吃过亏了,所以总是给自己增加太多的顾虑,万一怎么,万一又怎么,人生道路上你不是把握9999个机会,总是把握这个万分之一的机会,试问你能遇上吗?在这个市场上,什么都不缺,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



  所以你不知道怎么办了,找他找他还是找他,其实你缺什么只有你自己知道,投资是个漫长路,不是说来了就走,不留下什么也带不走什么,所以选择一个懂你,负责任,给你信心的人,适合你的老师,不要在继续盲目的亏损下去,同样当今社会,流行着品牌效应,衣服要穿名牌,吃,住,要住世界连锁的,车要开进口的……很多人都不知道品牌效应后面带来的是盲目,空洞,投资本身就是相互合作,很多人在市场追求名家,名师,殊不知所有的名师 名家都是通过相对应的方式成为的,高手在民间,找到适合自己的就好,更何况,投资谁也不能保证你常胜不衰 比我优秀的分析师太多,可是坚持当初初衷的也许并不多,或许我不是最适合的,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可以合作做伙伴更可以做朋友,我一直坚持的我的初衷,虽然有时候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但是我依然是那句话:尽我最大的能力去承担好分析师的责任,努力做到最好!即使哪天你们离开我的时候,能记得金老虎老师是个负责任的老师就好!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同样的真心希望投资路上还在迷茫,亏损的朋友赶紧找到自己的方向,好好的走下去!赚钱才是王道!至于我优不优秀,你们说了算!



  金老虎寄语:有多少人为了眼前放弃自己的明天,有多少人为了明天又在扼杀今天, 投资的过程就像一杯茶,会苦一阵子,但是不会苦一辈子,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想办法把好的时段延长,坏的时段缩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我就是金老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