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10.19API意外爆冷油价突破52,好一手暗度陈仓!
2016-10-19 2233

  交易是盈与亏的艺术,不可能只有赢没有亏,也不可能只有输没有赢。这是一种平衡艺术,是一条自我修炼的路,市场就是一面镜子,它会照出你所有的缺点,它能照进你的内心,你的懦弱、胆怯、鲁莽、急躁、无知、恐惧等,都会被市场一遍一遍的刺激,都会被市场一次一次的考验。作为一个投资者,永远不要想着去改变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自己,抱怨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因为抱怨会让你失去理智并将错误全部归咎于自身以外的因素,它对解决问题本身毫无帮助。所以一个交易的失败者,首先应该做的是对自身的技能及心态的提升,而不是对市场的抱怨。很多人做不好交易,是因为他始终在抱怨所有的人和事,难道自身就很完美么,自身就没有任何问题?一个不认识自己的人,又如何去认识世界,如何去掌控市场!



  消息面



  京时间周三(10月19日)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14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幅下降378.8万桶,预期增加241.7万桶,API汽油库存增加92.9万桶,而精炼油库存大减231.9万桶。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在美国API数据公布后的电子盘交易中短线拉升。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10月14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幅下降378.8万桶,之前预期增加241.7万桶,前值增加268.9万桶。与此同时,当周API汽油库存意外增加92.9万桶,预期减少129.2万桶,前值增加68.9万桶,当周API精炼油库存减少231.9万桶,前值减少451.7万桶,预期减少125万桶。



  原油行情分析



  从美原油240分时图上看,布林带收口逐渐收拢,三轨逐渐向50美元靠近。k线价格成功筑w底,加之API大降重挫空头,k线价格企稳50美元,且没有触及前期高点,后市上涨可能较足,但幅度不大。





  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即将形成金叉,绿色动能逐渐缩量。KDJ指标拐头向上,综合而言,原油价格多头势力强大,短线上涨空间较足,预计后市将震荡上行。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49.5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9.20美元,目标51.00—51.50美元附近;



  策略二:51.0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51.30美元,目标50.00—49.50美元附近;



  天然气行情分析



  隔夜天然气在测试时日线10日均线之后得的反弹,反弹过程当中并突破五日均线带来继续延伸!不过,面对上方所形成的阴跌高点,天然气价格并没有得到一个实质性的突破,所以目前天然气再度回落维持10日均线到5日均线的区间整理。



  天然气从日线上来看,K线ABC浪结束后继续走出了后面二浪,形成完整的五波走势,MACD有背离形态,冲高走缓;从4小时线上来看,MA10日均线下穿MA5日均线形成死叉,K线承压在MA20日均线下方,MACD快线下穿慢线形成死叉,绿色动能柱缩量;综合来看,大趋势多头走缓,有获利回吐的需求,但短周期多头占优,日内操作上金老虎建议多单为主,空单为辅,破位顺势跟进。



  天然气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5320-533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5410-5420附近,破位持有;



  策略二:建议5400-541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5330-5340附近,破位持有;



  投资长胜之道,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长期盈利!想在投资这条道路上长远的走下去,并且想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几个因素是必须具备的,而这些前期的你都是茫然不知,选择正确的指导,正确的老师,帮你建立自己一套完善的投资思路,是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我的指导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找到我的朋友建立起一套自身的操作思路,真心将技术授予你,培养你的盘感!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知识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



  我之所以写这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金老虎愿做您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您的知心好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沥青、铜,天然气、豆油,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老虎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