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强,刘永强讲师,刘永强联系方式,刘永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项目管理实战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永强:历时2月圆满完成中国联通共4期项目管理实践培训课程
2018-11-26 2412

        刘永强老师圆满园成中国联通吉林省公司总共四期项目管理实践化应用培训,四期总共受训人数超过300人。

        企业战略目标的达成依赖于项目目标的达成,运用项目管理获取企业竞争优势已经成为现代商业环境下企业必须思考的问题,基于此,中国联通吉林公司开展管理人员项目化管理培训。

        企业该如何导入项目管理体系,以及运用项目管理促进企业发展进步,项目管理包括项目启动,计划,实施,控制和收尾五大过程,涵盖的十大知识体系包括综合管理、范围管理、进度管理、费用管理、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沟通管理、风险管理、采购管理和干系人管理。

       本次培训项目通过了解规范的项目管理的过程,使得学员掌握项目管理的基本方法和步骤,提高实际项目中规范运作的能力,为公司整体项目管理能力的提升提供管理的保证,通过培训后调研,获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