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仕彬,袁仕彬讲师,袁仕彬联系方式,袁仕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居建材行业成交率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仕彬:袁仕彬:新中源总裁集中营震撼开营
2016-01-20 2660

         7月14日,新中源总裁集中营在中国著名的侨乡鹤山市震撼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逾50名经销商老总鼎力助阵,让这个号称含金量爆表的总裁集中营带着气势如虹华丽开场了!


       虽然最近受台风天气影响,仍然阻止不了经销商老总们前来参营的热情。他们带着夏日热辣辣的冲劲,来到了这次新中源总裁集中营的基地——鹤山。


        伴随着大家的欢呼声,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勤显进行了慷慨激昂的致辞,他首先和大家分析了目前陶瓷行业现状的严峻性,并直接点出这次集中营的培训目的,希望所有人经过这次严酷的培训,能得到质的飞跃和蜕变,在优胜劣汰的市场脱颖而出!陈总短短几分钟的致辞直击经销商痛点难点,瞬间点燃老总们不服输的气焰,这次总裁集中营,在一片热情高亢中开始了!


        家居建材行业成交率提升专家袁仕彬作为本次广东新中源总裁集中营总教练宣布为期5天的总裁集中营正式开营;总裁集中营开营立刻聚焦两件事,第一是学员破冰,迅速打破陌生感。首先让所有学员打开隔阂,打开心扉,彼此以朋友的身份交流沟通,迅速拉近彼此距离。第二是团队建设,分5组建立战队pk制,组员都要为自己的战队荣誉而战,为自己而战!


         经过一轮分组、打气、团队展示后,所有成员开始了室外军训。在这里,没有老总,没有级别之分,所有人都是团队中的一员,只有团结,才能胜利。在军训中,相信所有人都会在潜移默化中认识到管理的重要,团队的重要。

            

        上午的军训异常辛苦,烈日骄阳下,所有的学员们都坚持了下来,总裁集中营就在汗水和呐喊声中,充分调动起了大家的激情。


         如果说上午的军训是盛宴的前奏,那么下午的课程就是正餐精神粮食。互动性极强的课程就在问答和飞快的记笔记中过去了,在大家的表情和动作中,可以感受到一种收获后的满足。


         经过一天身心的洗涤,晚上迎来了集中营各小组间第一次真正的pk:一站到底!这场PK以知识竞赛形式开展,目的在于巩固学习要点、学以致用,这是一场全员参与,共同奋战的项目,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V8队、绽放队、中源1号队分别取得前三战绩,在大家的欢呼声中,也为新中源总裁集中营的第一天画上了句号。


           新中源总裁集中营的第一天过得飞快,接下来的时间里,所有学员将吃住都在一起,在这风景如画的鹤山进行修炼,未来还有哪些精彩内容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他们走出总裁集中营后的蜕变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