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仕彬,袁仕彬讲师,袁仕彬联系方式,袁仕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居建材行业成交率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仕彬:让成交变得不一样:新中源百分百成交特训营落幕
2016-01-20 2578

        销售的最终目的:成交。每个销售人员都期待成交的喜悦与丰收,可现实往往是:成交如此艰难。不一样的成交大法,不一样的课堂,不一样的精彩带给来自全国近百名学员更深的触动。10月27-29日,为期三天的广东新中源设计学院百分百成交特训营圆满落幕。


       新中源的学员是一群认真追梦的人,顶着漫天星光开始了培训的分组组队,这个分组如军训般的严苛!伴随着意气风发的团队展示,家居建材行业成交率提升专家袁仕彬老师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开启了百分百成交特训营。





  

 



     

   本次培训给学员带来了不一样的干货,通过案例重现,情景演练,讨论分享,一一为学员们解答各种成交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适时的示弱是为了更好地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让你的客户感受到实惠才是关键”“让客户买到好的产品才是真的服务客户”……课堂金句数不胜数。




 



   

  “第一次发现卖了十几年砖,原来都还属于门外汉”,一个学员这么说,“学习才是最大的投资,两天学到的知识能帮助我业绩倍增,值,太值”,另一个学员这么说。28日白天的课程完毕后,当天晚上培训组组织学员开展讨论,如何将所学知识落地执行,激烈的讨论之后,学员们都制定了落地计划。经过两天的激烈PK,最终由勇创队获得冠军团队称号,华丽队、敏敏队分获亚军和季军,三队共将近万元奖金收入囊中!










  

说和做的距离,是地球到月球的距离,课程虽结束,但真正的学习现在才开始,练习、总结才能真正百分百成交。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