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宇晶,裴宇晶讲师,裴宇晶联系方式,裴宇晶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裴宇晶:裴宇晶博士:【学员感言】九型告诉我们生命的真相——八号班长的铁骨柔情 
2016-01-20 1824

八号班长的铁骨柔情

人活一世草木一秋,悲凉得让人无法继续!清楚与糊涂,这一生总是要来过!珍惜要过,挥霍亦是过。这是相遇九型之前的人生态度。

当和九型不期而遇,那猛猛的一刺,浑身颤然。既然为人,如大海之鱼,巧碰那一板中空之木,当知使命,活自己,携他人!不枉此生!

裴导的课堂不妖不艷,只有爱,纯真的流淌,那中正,那自己,会令九种型号泪不能控。

多少人,多少次,在自己的格子里肆意妄为,纵情人生。无暇那份肆意后的落寞,纵情后的悲凉,圆满繁荣之意交给了偶然!愧对了那中空之木,而全然不知,灵魂无有安处。

九型告诉我们生命的真相,裴导呼唤我们活出真我,那是喜悦,那是圆满感!我敬畏了,我臣服了!

九型带给我的,如是!敬畏而臣服!深深地!


致,九型。

九届班长 王晓栋
2015年11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