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宇晶,裴宇晶讲师,裴宇晶联系方式,裴宇晶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裴宇晶:请善待你身边的八号人(文/裴宇晶)
2016-05-03 1285
                       
九型圣童

微信号pyj830521

功能介绍国内知名九型人格研究专家、九芒星机构创始人&首席导师、《九型人格与职业生涯规划》作者、注册企业EAP高级执行师、国际认证九型人格企业教练、南京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 裴宇晶。

      

        八号的美德是“纯真”,所以你有没有发现一个秘密?无论多强大的八号,看起来都像是一个戴着强大铠甲的“巨婴”。很多人都认为八号太霸道、太掌控、妄自尊大、目中无人,却忘记了八号对他们奋不顾身的保护和照顾,八号对自己人有着类似二号的那一种爱护甚至可以说是纵容。


      “被背叛”是八号陷落的转折点,因为这意味着他不再纯真和善良。八号的天性是“纯真”,然而当遭到内心觉得重要的人物的背叛时,他们决定不再天真和纯真,他们会悲伤,也会自怜,咬牙忍耐,绝不表达出来,隐藏自己的脆弱,决定今后坚决依靠自己的力量,谁也不能依靠,他们的那份沉痛的悲伤,不仅为自己所遭遇的无情境遇,也为哀悼自己失去的纯真天性,然而,后来,连这悲伤也给忘了,他们停止了流泪,心肠越来越硬,人也就越来越硬了,除非八号重新看到爱的力量,允许自己感动和表达脆弱,否则就再也没有机会重新拥抱他们的那份纯真天性了。




       当八号人亲手埋葬了自己本来脆弱而纯真的心,从此结合了四号的沉痛悲伤和六号的警惕戒备,他们的心灵被下葬后,他们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不再依靠,强硬武装起来,全面掌控一切,从此谁也不能欺负自己,也只能别人依靠自己,自己决不能依靠任何人。


       如果说9号会延迟“愤怒”,突然过很久才想起来曾经有一个火忘了发了,而 8号人则会延迟"悲伤",那过去了很久的事突然在某一个夜晚浮现,产生一份强烈而骇人的悲伤,这悲伤来得猝不及防,让他们自己都感到恐惧,长夜痛哭后再次强压,不允许自己的心自由释放悲伤。




       如果你看到一个霸道的、掌控的、自大的八号,你更要看到那个纯真的、顶天立地的、力量的、担当的八号,我们要看到:为了这份声明本身的“纯真”,八号人宁愿武装自己,也不愿意放弃那份纯真的爱,毕竟太过纯真容易受伤,那蛋黄儿一样柔软的心,怎能轻易流露出脆弱呢?但是,他们终究会找回他们的本质光辉——仁爱、纯真、宽怀大度,书写着一个个顶天立地的大写的人!


      请好好善待八号,珍惜他们的付出,他们也很脆弱,请记住,这份脆弱恰是因为他们内在的纯真本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