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瑞海,萧瑞海讲师,萧瑞海联系方式,萧瑞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顶层设计构架师、差异化增长、战略伴侣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萧瑞海:携手共进·战略共赢---恩昇与美轮美机电携手年中座谈
2019-07-11 2620

客户概况

      宁波市奉化美轮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南翼的东海之滨宁波市奉化区,专业专注于高精度精密小模数齿轮,齿轮箱的加工制造、设计研发,广泛用于军工、汽车、机器人、医疗器械、自动化、微电机、电子电器、仪器仪表、缝纫设备等领域,企业内骨干人员长期从事小模数齿轮领域20多年。

年中座谈

      2019年7月7日上午,宁波市奉化美轮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2019年中座谈会,美轮美机电的供应商和恩昇的萧瑞海老师、王雨老师受邀参加。


       会议中,美轮美机电戴总提到,美轮美机电恩昇有着长期的战略伴侣服务合作。合作初期,美轮美机电刚签约时的产值不到1000万,只是个单纯做小齿轮的一家企业,恩昇经过深入调研后给美轮美机电定了一个小目标——三年产值到达5000万。

      为实现这一目标,需要美轮美机电进行战略调整与升级。经过恩昇的深入调研与建议,美轮美机电首先确认行业客户,把机器人,智能家居,医疗设备,电动工具作为重点的行业客户,在此基础之上,相应的对客户结构及供应商进行了优化升级:

客户结构升级:找到行业上市企业进行突破,把最厉害的工程师,商务人员,行业研究所组成行业解决方案小组,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供 应 商 升级:升级供应商,召开供应商大会,选择同频共振的供应商,提升品质。

       戴总说:在今年的大环境下,整个同行业的订单平均减少了30%,但美轮美机电在这种情况下,却稳步上升,反而增长了30%左右的订单,并且开发了宁波拓尔等7家上市公司客户,公司生产的产品甚至进入了航空航天领域。

       会议期间,戴总多次提到恩昇给与美轮美机电的帮助。经过几年的合作,美轮美机电在宁波区域从行业新秀逐步成长为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这些和在恩昇的帮助下选择的经营之路是离不开的。

       会议最后,戴总说:这次的会议,就是美轮美机电的发展经历,为的就是把这些年和恩昇团队一起走过的心路历程以及经验分享给大家。在今后的路上,美轮美还是会继续和恩昇咨询一起走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精益求精,为创造下一个“大目标”而努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