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培斌,俞培斌讲师,俞培斌联系方式,俞培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私域流量社群运营实战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俞培斌资历背景
成智大兵是中国首批的 martech(营销技术)和 MA(营销自动化)的研究者, 数字化营销研究者,企业数字化营销转型资深顾问。成智大兵老师拥有 15 年营 销实战经验,举办近百场网络营销直播授课,影响企业家与营销精英达 10 万多 人,帮助 500 多家企业实现利润快速增长,担任多家公司数字化营销顾问和私域 数字化运营导师,拥有丰富的数字化营销与运营实战经验。 受邀为爱奇艺教育、创业黑马学院、360 商学院、蓝标大学、华为云、吴晓 波频道、步步高集团、腾讯大湘网、阿里太极禅苑、极地创客学院、博商学院、 三节课、创业邦、北大纵横等知名企业和商学院分享数字化营销与私域流量数字 化运营。为新希望味业、盐子铺子、褚酒、胜田食品、澜东科技、紫一健康、伊佲仕 奢侈品精洗连锁、湖南 636 连锁、隆平茶业、爱美妆品、马丁洗护等知名企业提 供数字化营销与私域流量运营增长服务。

晨智信息科技 CEO 
成智营销创始人 
创业黑马学院营销创新讲师 
吴晓波频道特邀营销讲师 
创业邦、荔枝微课、千聊课堂特邀营销讲师 
湖南省人社厅创业专家咨询团成员 
营销创新研究者,数字化营销研究者、私域数字化运营专家 《超级吸金术》、《从定位到传播》、《营销心理战》作者

主要成果
《超级吸金术》
《从定位到传播》
《营销心理战》
《杠杆借力魔力营销报告》
《营销龙门》
《营销金字塔执行体系》
《杠杆借力IOC系统》
营销“三断”战略工具(趋势判断、过程推断、行动果断)
营销“三定”分析工具(定位、定构、定价)
营销“战略—战术—战斗”导航系统
渠道倍增与管控体系

人物观点

1、满足客户的需求,不如满足客户的追求。
2、定位不是在定你的产品优势,而是定你在客户心智中的位置。
3、一个成功的事业,并不只起始于伟大的构想或是产品,而是起源于替他人解决问题的欲望。
4、营销战略的两大核心分别是:
      ①布局可持续的利润通道
      ②形成不断累积的品牌资产。
5、价值是客户付出价格的核心理由!你传递给客户多少价值,客户将会向你支付多少价格。
6、营销不是让一个人去做最难的事情,而是去做最简单的最赚钱的事情,用最快的速度!
7、打败竞争对手的两个重要招术:比竞争对手做得更多,或比竞争对手在某一方面做得更好。
俞培斌主讲课程
私域流量数字化运营增长
新零售品牌数字化营销
用户运营裂变增长实战策略
社群浪潮式销售成交实战班
360
度解析新媒体传播与推广
数字化驱动业绩增长的黄金体系
活动运营与用户增长
私域运营10大sop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