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忆,李欣忆讲师,李欣忆联系方式,李欣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提升与改进、培训体系建立、培训技巧和面试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8-08-11 2236
对象
公司全员
目的
可以按照服务标准开展日常工作,并能完成简单的服务补救;严格遵守仪容仪表和电话礼仪标准。
内容

服务标准是开展工作的基本依据,恰当的微笑和问候能为我们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沟通是关系建立和解决问题的重中之重,了解沟通的方式并尽可能预计和满足客户的需求,将帮助我们更好的达到工作目标。

虽然按照服务标准开展工作,但难免会有失误或者特殊情况造成客户不满与投诉,如果所有员工都能具备解决问题的基本技能,并获得相应的授权,将帮助我们更好的解决问题、服务客户。

个人形象不仅代表企业,也体现出您自身的品位和修养,树立良好的自我形象,才能对外增强吸引力、感召力和信任力,是事业成功与否的关键。

培训时长:共计4小时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