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亮,陈亮讲师,陈亮联系方式,陈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对标管理、精细化、项目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亮:华晨宝马对标考察研讨会启幕
2016-10-14 2609

华晨宝马对标考察研讨会启幕


2016年10月13日,由中国标杆管理学会主办,泓冰标杆企业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华晨宝马考察对标高端研讨会正式启幕。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沈阳餐饮协会、江苏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及亨通成都、亨通江苏、亨通沈阳线缆科技等相关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中国标杆管理学会会长、国际对标管理权威专家陈泓冰老师进行了以《对标的本质与深入实践》为的一天培训授课。

培训从以下几个部分展开:

一、什么是标杆管理;二、标杆管理的标准四化与三要素;三、标杆管理在企业中实践的“一环四法”;四、企业如何开展对标工作及导入实施要点。13日上午,陈泓冰老师立足企业普遍存在的管理问题,结合国际国内优秀企业管理案例,将儒、道、释、法、墨等传统文化进行对比,抽丝剥茧、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企业基准创建、从人治向法治转变、从协调向协同转变的重要性。下午,陈泓冰老师系统讲授了要素建模法、剪刀思维法、责任层级法、协同创标法四法,进一步结合优秀案例讲授如何发现和解决企业问题的方法。经过一天的系统培训后,学员对如何提升企业管理,如何向优秀标杆企业学习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10月14日,陈泓冰老师将随同各企业代表进入宝马铁西工厂进行考察对标,结合宝马的现场参观见闻感受,与各企业代表交流探讨如何用标杆管理方法抓住宝马等国际先进制造业的管理精髓,科学有效的深入开展本企业的对标改进工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