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亮,陈亮讲师,陈亮联系方式,陈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对标管理、精细化、项目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亮资历背景
国际标杆管理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中国)专家委员会成员、常委;全面标杆管理高级咨询师、高级研究员; 
 现任泓冰标杆管理顾问机构副总裁、高级顾问、高级研究员。
    曾任国家外经贸部驻香港特大型综合经营集团市场研究员、咨询经理、集团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常务副总裁秘书、内部辅导培训师。
主要参与了集团经营体制和机构、流程再造的诸多决策实践活动,是集团综合管理制度的主要设计者、宣贯者。在集团公司利润中心整合和不良资产的认定、剥离及处置等重大活动中负责设计方案并督促各方面予以实施,涉及的金额达到近数十亿美元。
参与研究了香港的汇率定价机制、香港制造业、旅游业、贸易的历史、发展和未来走向,为国家有关部委和集团高层的决策提供了富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与信息资源。
后任职多家管理咨询顾问公司,参加和主持了多行业的管理咨询、培训工作,包括国际国内贸易、石油、电力、矿山采掘、金属冶炼、金融期货、汽车、酒业饮料及住宅建设工程、建材、科技研发以及媒体出版等,涉及的领域包括标杆管理体系建设、战略管控和整合、降本增效体系、成本管理与控制质量管理体系、精益化生产、企业科技创新体系与管理、职业安全健康及环境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以及政府政务管理创新等等。
加入陈泓冰标杆管理专家团队多年来,深入学习和研究标杆管理思想和理论,参与标杆管理理论和实践体系的深入研发、传播和实践运用的各个环节,娴熟地应用标杆管理体系方法解决各类管理问题。十数次担任全面标杆管理咨询项目和其他管理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督导,成功地为客户建立和建设全面标杆管理体系,深入解决各类管理问题,降本增效成果达到数亿元人民币。..
陈亮主讲课程
主讲标杆管理理论与实践体系课程,包括:
标杆管理理论与实践通论
对标理论、方法与技巧
标杆管理体系建设
标杆管理流程与方法
对标策略与对标指标体系建设
标杆思维与管理提升、
标杆思维与企业降本增效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