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劲松,汪劲松讲师,汪劲松联系方式,汪劲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名师之师(教师培训),高考中考实战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汪劲松:陕西省岐山高级中学举办2016年高考报告会
2016-03-06 1817

        2016年1月26-28日,陕西省岐山高级中学邀请全国著名新课标高考命题精准研究与实战讲座高级专家、《陕西素质教育》月刊记者汪劲松老师,来学校给全体高三学生,做高考复课和考试技巧实战指导报告。

        汪老师首先强调说明,本次报告会,至少可以让认真听讲的同学们避免20分以上损失,而且直接提高高考成绩20分以上,而且还可以持续提高高考成绩,要同学们勇于给自己提出更高的高考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他特别强调了汪老师名言:“跨过自己心坎就能够跨入大学门槛!”教导全体高三学生珍惜在母校岐山高级中学的求学日子,要感恩学校校长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和爱护,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请大家把掌声送给学校领导!

        然后,汪老师围绕高考考场如何多得分、得高分这个核心,用五字真言“高(白),富,帅(美),稳,静”,深入浅出,诙谐幽默,给学生全面、深刻、细致地讲解了高考复课具体做法和考场夺分答题技巧。 他主讲四个要点:选择题解法秘籍、主观大题审题、答题得分技巧、三档题目失分分析以及及对付难题三大方法、心理解难实战技法,以及考场答题超常发挥的科学实效简单办法。让听讲的师生心情舒畅、精神振奋,自信心大为提高。他特别强调:查漏补缺、及时深刻改错、不折腾、简单听话照着做,就能够稳健提高成绩,创造奇迹。学习要踏踏实实,考试要运用技巧,才能取得超常发挥的结果。他讲到的心理解难方法,也简便实用,深受学生喜欢。

       报告会由岐山高级中学教学主管校长杨校长主持。分文科理科、分层分别报告。

      杨校长高度评价了汪老师的报告,并且要求、督促学生运用汪老师报告的方法技巧,在以后的复习和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为母校争光,为自己添彩。    

       附记:汪老师近年受邀在陕西省及内蒙古等学校主讲高考、中考及家长教育、教师培训报告,受到广泛欢迎和高度好评,许多学校包括陕西省示范高中连续多年邀请汪老师做报告,效果良好,师生喜欢,学校满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