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明军,左明军讲师,左明军联系方式,左明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TPM,点检定修,班组长,MTP,TWI,但责管理,中高层管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左明军:设备零故障管控体系
2019-05-05 2250

基本概念不要混绕

什么是设备故障

故障是人为因素产生的

故障的分类

什么是零故障,正确理解零故障

零故障无法达成的主要因素

不要说员工素质差,真正是你管理的问题

出现故障后我们会怎么办?

故障原因分类原则

故障现象的技术性分类

维修前必要的现场调查了解有关事实

原因分析案例一名老技师的经验:

维修五步骤与5W

故障原因查找十大方法你需要掌握,

故障判断修理的十项原则你需要掌握

故障原因查找需要考虑十项

排查故障关联部位

借鉴而不盲从标准

设备的潜在缺陷与员工的心理缺陷

如何处理反复出现的故障

如何处理不能根治的故障

故障造成的影响有多大

故障解决的时间能否缩短

左老师与你现场交流故障统计与分析的方法

规范填写维修价值记录

案例:设备保养记录表

“长时间故障判定标准”的制定原则

设备病历卡

故障统计表

他机点检处理流程(视情)

零故障是忽悠人的空头概念?

日常故障管理的十大结症需要解决

故障分析四段九步法与PDCA(小组练习、视频教学、体验教学)

为有效实施设备“零故障”管控体系,推进设备零故障管控的落地,提升设备运维管理水平,促进集团公司设备故障管理从事后处理向事前预防的根本转变,减少设备非计划停车时间,使设备更稳定、更有效、更健康服务于生产。集团公司于3月12日-13日以“请进来”集中授课的方式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设备“零故障”管理培训班。


此次培训分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学员为在银各分子公司设备主管领导、装备科长、车间设备管理人员和相关技术人员共95人;分会场学员为各分子公司行政一把手及设备管理相关人员,通过视频进行了远程学习。


设备点检与预防性维修管理、设备维修管理的技术基础、设备“零故障”体系评估激励体系、设备信息化系统的搭建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幽默诙谐、生动精彩、简练深刻的讲授。

培训结束时,装备工程部副主任对各位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各参训人员能将本次培训学到的知识进一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全力做好设备管理工作,装备工程部将加大考核力度,促进设备故障管理从事后处理向事前预防的根本转变。


培训结束后,对主会场学员进行了反应层和学习层效果评估,通过评估结果可看出,培训班学员对本次培训的满意度较高,各位学员也在此次培训中深受启发、感触颇深,为自己以后的工作带来了很大帮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