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勇,席勇讲师,席勇联系方式,席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感恩立志教育及家庭教育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席勇资历背景
主讲人席老师简介:                  
他:有着19年的中小学教育教学管理经验。               
他:曾先后担任过小学副校长﹑校长,幼儿园名誉园长。 
他:曾在全市超过30学校做过40多场主题为《感恩父母﹑立志成才》的大型公益演  讲, 听众超过5万人,被称为信阳市感恩立志公益演讲导师 。                        
他:曾在10年的时间向40名优秀校长学习人生智慧和教育管理经验。 
他:曾在信阳罗丹画室和多所幼儿园、学校做过30场以上《孩子,你是最棒的》《好习惯决定孩子的一生》等家教讲座,是多所幼儿园、学校及培训机构特约家教讲师。          
他:曾用1万元创业,6年时间拥有百万资产。
他:曾在10年时间阅读过1000本以上的各类名家著作,聆听过2000小时以上的专家讲座。
他:曾被信阳晚报,信阳广播电视报,信阳电台,信阳教育电视台多次报道。

他的培训通俗易懂,风趣幽默,案例丰富,解决了理论学习枯燥无味的问题。
他的培训通俗易懂,风趣幽默,案例丰富,解决了理论学习枯燥无味的问题。
他的培训解决了优秀员工无法成批复制的问题。
现讲授过的课程及讲座如下:

家教讲座《孩子,你是最棒的》等   1――2小时
《感恩父母﹑立志成长》主题演讲  1――2小时
席勇主讲课程
《感恩父母,立志成才》
《好习惯决定孩子的一生》
《孩子,你是最棒的》
《卓越家长如何培养优秀孩子》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