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彪,李志彪讲师,李志彪联系方式,李志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企业转型,b2b。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志彪资历背景
《互联网营销商战智慧-总裁商会》              
本次课程可以让您学到:
1.快速找准企业适合的定位系统包括盈利模式、核心竞争力、目标客户、核心产品、独特卖点和关键词,让网站营销效果加倍。
2.如何高效投放付费广告让您学会如何高效投放网络广告、如何少花钱选择投放媒体,让每一分钱都带来丰厚的回报。
3互联网免费推广的绝招让您学会至少60种免费的推广方式,掌握搜索引擎优化的方式,让您不花钱也能带来销售和利润。
4.营销型网站系统让您学会如何结合自身条件,打造具备强大的成交能力的营销型网站系统,大幅提高网站的客户转化率。
5.了解竞争对手,从而获取更多市场学会如何调查分析竞争对手的网站,了解对手的优势和不足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6全面了解网站营销您将对网站营销有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用少量投入就可以轻松倍增企业业绩。

我们的课程不是概念性的互联网暴富课程,而是专业、系统、科学实战的互联网营销课程与众不同之处在于:

1.没有空洞的概念和广泛的理论
2.不说人云亦云的大公司案例
3.不涉及复杂的网站和网络技术
4.直接告诉你行之有效的互联网营销策略
5.详细传授我们网站营销实践中的操作方法
6.告诉你互联网营销中的潜规则和秘密
7.精辟讲解互联网营销团队管理和业绩提升要点
8.课程通俗易懂,任何人可以轻松上手

只限企业高管,法人,个体商户参会!
李志彪主讲课程
互联网营销课程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