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晟阳,谷晟阳讲师,谷晟阳联系方式,谷晟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谷晟阳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晟道文化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谷晟阳:《帝王风水·三元旺运法》第29期高级实战班(全天)火热报名中...
2017-02-06 3095


【主讲嘉宾】:谷晟阳老师

中国古法风水传承人;

中国风水学协会常务理事;

中国风水科学研究院特约专家;

中国易经研究学会名誉会长;

中国易学文化研究会副会长;

中国狮子联会大连管委会报恩会 会长;

全真龙门金莲正宗二十三代玄裔;

香港道家昊天茅山正法传人;

正一天师清微派嗣法高道;

晟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河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大连核心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老师简介】:


     我国著名的风水学家、易学家、命理学家,多年从事易学研究,尤精于阳宅风水、阴宅风水、古法风水寻龙点穴布局,现已成为全国多家知名企业及国际大型房地产公司 的长期风水顾问,擅长周易、风水、奇门、内丹、雷法、道医、玄学、气功、武术、等道门绝学,并开始收弟子传承国学文化,晟阳老师在传承古圣文化和普度众生之余 ,还经营多家公司及产业,一直坚守“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原则,任何易经风水文化的传承都要先亲身体证之后,才敢去发扬传播,一直坚信,只有利用传统文化智慧先让 自己受益,才会更有说服力,才能帮助更多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谷晟阳老师的课程体系之《智者人生课程体系》;《易经智慧与企业管理应用》;《古圣思维企业管理模式》;《企业发展的实战易经应用》;《周易哲学在企业中的应 用》;《企业发展之三元旺运法》;《运筹帷幄的企业秘籍》;等。

     2011年正式加入《中国狮子联会》,以奉献爱心为本,以传递大爱为理念,这么多年一直在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发展,是世界上最大的慈善机构《国际狮子会》的核心成员 ,是《中国狮子联会》报恩会的会长,传播狮爱,让心飞翔,服务范围遍及助残、扶贫、赈灾、助学 、敬老、文化传播等各个邻域,亲历亲为参与各项慈善服务,为社会奉献 爱心和力量。

     谷晟阳,五岁开始随民间隐士奇人修习道门秘法,自幼爱好玄学、宇宙学、佛教文化、道教文化和中国古老的神仙学说,曾参访过诸多名山大川的隐世高人,深得诸多高僧高道大德法师和民间隐士的真传,  我国著名的风水学家、易学家、命理学家,擅长周易、风水、奇门、内丹、雷法、道医、气功、武术、等道门绝学。

【师承法脉】:

     师承于民间隐士奇人,自幼开始修习道门风水秘法、符箓、法术、昊天九龙玄光法和萨满秘术等。

     师承于全真龙门金莲正宗二十二代玄裔张理智高道,跟随恩师学习太上无极大道,参悟修身立命之法,炼七返九转之功,修三花五气之妙,接上乘之法,传全真之道。

     师承于五代中医世家百草道人刘相伟高道,曾随恩师修习中国古老神秘医术和中华道医,同时也跟家师修炼气功,对道家内功心法、佛家密宗修炼、硬气功、武术等都有所接触。

     师承于香港茅山正法传人张法乐师父,修炼茅山法术风水,经过:封身、藏魂、寄石、寄五行、过教、过法、降僮等,亲身感受到茅山正法的神奇和威灵。【修习精研】:

      精研道家古法风水学,得到了道门堪舆风水术的真传,对《杨公风水》、《三合风水》、《三元风水》、《玄空风水》、《奇门风水》、《八宅风水》、《纳甲风水》、《飞星风水》、《挨星风水》、《金锁玉 关》、《八卦风水》都有所涉猎,完全依据古法风水进行布局,多年来对于《宅经》、《葬书》、《撼龙经》、《疑龙经》、《葬法倒杖》、《青囊序》、《青囊奥语》都有深入的研究探讨和实际应用。

      还曾精研《麻衣神相》、《神相全编》、《柳庄相法》、《鬼谷子相法全书》、《水镜集》等古籍。

      曾修习《道家太极拳》、《游龙八卦掌》、《龙虎经》、《周易参同契》、《阴符经》、《金丹要旨》、《金丹秘诀》、《清微丹诀》、《道法会元》等典籍,对武术、气功、道家内丹外丹和雷法的修炼都有浓厚的兴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