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晟阳,谷晟阳讲师,谷晟阳联系方式,谷晟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谷晟阳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晟道文化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谷晟阳资历背景
谷晟阳 道号:晟阳子
中国十大风水名师
中国古法风水传承人
清华大学客座教授
香港卫视文旅频道国学讲师
国际易学联合会特邀专家
台湾大汉易经学院名誉院长
国家战略人才库特殊型人才
道家太极辟谷禅修功法创始人
香港道家茅山正法传人
中国建筑环境高级咨询师
中国狮子联会大连报恩会会长
晟道国学院创始人
晟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核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谷晟阳老师,五岁开始随民间隐士奇人修习道门秘法,曾参访过诸多名山大川的隐世奇人,深得诸多高僧高道大德法师和民间隐士的真传,自幼受承庭训,研习道家古法风水学及周易命理,对《杨公风水》、《三合风水》、《三元风水》、《玄空风水》、《八宅风水》、《九星风水》、《金锁玉关》、《奇门风水》等都有深入的研究与应用,是我国著名的风水学家、易学家、命理学家,多年从事易学研究,尤精于阳宅风水、阴宅风水、古法寻龙点穴风水布局,现已成为全国多家知名企业及国际大型房地产公司的长期风水顾问。
       谷晟阳老师擅长道家内丹、雷法、道医、符咒、气功、武术、茅山、六壬、道家神功等绝技,并于2011年开始广收弟子传承国学文化和古圣先贤智慧,并创立《道家太极辟谷禅修功法》,在养生方面一直遵循古法传承要求,并结合现代科学原理,利用道家辟谷功法完美解决了慢性病、高血压、糖尿病、肥胖、气血不足,身冷乏力和亚健康人群的病痛困扰。        
       谷晟阳老师精研《道家太极拳》、《游龙八卦掌》、 《道家玄天剑》、 《太乙混元功》、 《清微丹诀》、 《周易参同契》、 《龙虎经》、《阴符经》、《金丹要旨》、《金丹秘诀》、《道法会元》等典籍,对武术、气功、道家内丹外丹和雷法的修炼都有很深的造诣。
       谷晟阳老师同时还继承了萨满教秘传,绶带青红双杠,顶双花四梁,承坛绶法,靖绥十三关,配文武三花旗,受传五眼花翎,二十四道镜,十八盘龙,是秘传昊天九龙玄光坛坛主,领受七路招讨封,挂三路护法职,掌文武册,喝号晟山!
       谷晟阳老师在传承古圣智慧和普度众生之余,还经营多家公司及产业,一直坚守“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原则,任何易经风水国学文化的传承都要先亲身体证之后,才去发扬传播,一直坚信,只有利用传统文化智慧先让自身受益,才会更有说服力,才能帮助更多的人。
       谷晟阳老师目前为了传播弘扬国学传统文化智慧,奔走于全国各地开班授课 ,主要城市有: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郑州、徐州、镇江、天津、日照、青岛、连云港、重庆、长春、哈尔滨、沈阳、大连等地,并在线上创立了《晟道国学院(云)大爱传播系统》,让全天下所有国学爱好者,都可以轻松的利用互联网在线上学习到国学知识,从而改变自己的人生命运。
       晟道国学院目前已经成立了二家海外分院,分别是:《晟道国学院迪拜分院》和《晟道国学院日本分院》,还将陆续在全世界的范围内建立国学分院和文化基地,旨在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让全世界的人都能受益,传承文化,分享智慧,利益众生。
       谷晟阳老师还是一位怀有人间大爱的慈善家,他于2011年正式加入《中国狮子联会》,以奉献爱心为本,以传递大爱为理念,这么多年一直在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发展,是世界上最大的慈善机构《国际狮子会》的核心成员,是《中国狮子联会大连管理委员会382区》报恩会会长,服务范围遍及助残、扶贫、赈灾、助学 、敬老、文化传播等各个领域,亲历亲为参与各项慈善事业,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谷晟阳老师的格言:心态决定命运,观念改变人生!
       谷晟阳老师的使命:让古圣先贤的国学智慧伴您同行,在人生的道路上少走些弯路,多创造辉煌。
       谷晟阳老师的心愿:让全天下的人都能够学上国学!
       谷晟阳老师的口号:学国学改命运从晟道开始!
谷晟阳主讲课程
●《智者人生》
●《帝王风水》
●《奇门遁甲》
●《梅花易数》
●《八字命理》
●《面相学》
●《姓名学》
●《八宅法》
●《手机号码》
●《九星催财》
●《辟谷功法》
●《古法太极》
●《袖里乾坤》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