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晟阳,谷晟阳讲师,谷晟阳联系方式,谷晟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谷晟阳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晟道文化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谷晟阳: 狐狸,一个能够干扰人体生命能量场的族类!
2018-01-16 2373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微信“晟道风水”公众号!强烈建议大家关注起来!每天精彩文章更新不断!还有机会获取免费算命一次!

在狐狸的品种中,要数白狐的能量最高。之所以说它们的能量最高,是因为它们属于最善于修行的动物:狐、黄、蟒、长这四大家族中的佼佼者,所以它们的灵气也是最旺的。所谓“灵气”,也就是能量,也就是与天地、自然最为相通,最为能够吸取自然精华的生命体的称谓。古人早有“狐媚惑主”一说,所以啊,我们大家可要小心了。

早先,在笔者年轻插队劳动的时候,就发现农村里狐狸、黄鼠狼附体的特别多,人一旦被附上,尤其是妇女更容易被附,那么这个人就会出现了下文中的症状。这种病,基本上用服用药物的治疗效果都不太好,因为它们大都是过去的冤亲债主找上门来造成的,如果这类灵体的嗔恨心极深的话,那么,也许这个被附体的人就死定了。

笔者的一个朋友家里的一个女孩,有一年与同学一起去香山爬“鬼见愁”,当晚下山时匆忙,奔跑当中,曾感觉脚下踩着了一个柔软的东西,因为天已黑了,也没有看清楚是什么,结果当天夜里就犯了邪病,大喊“还我孩子,我要报仇”等口号,从此竟能够无障碍的进出已经锁上的房门,整天大吵大闹,闹的全家鸡犬不宁,吃什么药也不管用,最后还是找了一个巫婆,巫婆告诉她的父母说,是一只失去幼子的母狐狸附体,按照她的方法才治好了。

笔者发现,当今这种附体邪病似有蔓延之势,看看现在城市里的精神病医院里的诸多病人就可知道一、二了。尤其在当代高知识型的人群中,此病更多,并且动不动就自杀。懂得知识,却不懂得生命,更不知道自杀并非解脱痛苦,而是进入了万劫不复的地狱之中而久无出期,笔者不明白,这样的知识再多,对于自己的生命来说,还有什么用处与意义呢?!

前几天,我的一个朋友带着一个女孩的母亲来找我,这个母亲是个知识分子,其丈夫还是个医学专家,仅有的一个女儿,正在妙龄,因为去了日本留学,没有完成学业就回了国,而且还落下了一个怪病:每到夜里11点以后就大哭大闹,埋怨父母,埋怨外界,就是不检查自己,搞的家里乌烟瘴气,父母都操碎了心,花尽了钱。我问那母亲,孩子在日本的时候是否住在寺庙附近?她说是的。显然,这个孩子是受到了聚集在寺院中的那些灵体的干扰,才造成了这样的后果。

这些灵体也是专检怨恨心比较深,执着心比较大的人欺负的,因为这样的人一般心胸比较狭窄,遇事容易斤斤计较,那么,这些怨亲债主就有空子可钻了,再就是我以前文章中提到的另外几种人,也是这些灵体觊觎的对象。知道了这些真相,我们最好还是搞好自我防范,也就是开阔自己的心胸,不要执着,不要贪图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要这山望这那山高,不要对一些不能实现的事情想入非非。再者,就是不要总去坟墓、无人居住的老宅、医院等阴气较盛的地方。保护好自己的意识,比什么都重要。

如何判断狐邪病阴性病附体病

问:如何判断是邪病?如何判断是狐邪病?是否阴性病就是附体病?又叫信息病?而邪病只是阴性病当中的一种。那癫狂、癫癎、桃花癫、也都算邪病?民间所说的撞客是怎么回事?有的人在年龄逢九(如19、29、36)或运气不好时去探病或送葬回来就病了,这种情况是否也算邪病?

答:附体病的种类很多,大致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阴中阴”即阴性世界的坏信息,如妖、鬼、精、怪、阴灵等, 它们会使人阴阳不平衡, 被附的人就有病.这类病相对比较好治。

另一种是“阴中阳”阴性世界的良性信息,如神仙附体的,也就我们常见是跳大神,如神汉神婆。他们是为了借场修炼, 通过被附的人给别人治病或满足别人愿望来修炼, 做好事, 从而提高境界。这类一般不能治,因为他们大多数有因数关系。

断阴性病非常简单,能调元神的话可以直接看到那一位,是什么一目了然。也可从其言谈断定,或者观察其面色,阴性病患者一定会在下眼帘靠近颧骨处呈现青暗色。我近日整理一下有关这方面的资料,现公布如下:

如何判断是狐邪病?

01. 平时异常胆小。

02. 平时有惊吓之状。

03. 夜上不敢出门。

04. 人多处不说话。

05. 目光呆滞不灵活。

06. 两眼直望人。

07. 中关骨不起、中关骨在小指背下手腕处,如此处底陷或小或软弱者、包括男女必主有邪魔之病。

如何判断是邪病?

01. 动作不灵活,傻笑,睡觉时可显出原形。

02. 脉搏与众不同,精神不正常。

03. 有附体者其人中及头部最外面有黑光。

04. 如对方有附体,你盯着他眼睛看,对方不敢看你。

05. 在治病时,一股寒气“唰”一下进入你的体内。

06. 用体感的方法感觉自己阴森森的,并感到寒气重。

07. 先用自己的阴性功能感对方,如觉得全身一冷,就叫病人把近几天到过哪些地方说出,然后再用阴性功能感应对方过的地方,并判断东西南北如有同感,即可断定阴性附体。

08. 判断附体的量级:用丹田之气向它包容,如能包住对方说明它量级低,如反弹过来则说明它量级高,必须请师父带功,时可显出原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