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晟阳,谷晟阳讲师,谷晟阳联系方式,谷晟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谷晟阳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晟道文化创始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谷晟阳:风水:年前大扫除,不可不知的5个重要禁忌
2018-02-07 2529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过农历新年了,按照习俗,农历新年前要先帮家里大扫除,去除前一年的霉运丶灰尘丶杂物,让自己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丶新运气。提前告诉你年前大扫除一定要注意的5个禁忌。记得提醒家人留意!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微信“晟道国学易经风水”公众号!强烈建议大家关注起来!每天精彩文章更新不断!还有机会获取免费算命一次!

1丶床不能乱动

床位很重要。床是平时睡觉休息的地方,是「藏气纳财」的位置。如果摆放的不好或随意移动,则睡不安稳丶诸事不顺,不利夫妻感情以及健康。尤其是孕妇的床是一定不可动的。其实胎儿在妈妈肚子里是有感觉的,察觉到身边的环境有变化就会导致不安,而容易胎动。


2丶冰箱米缸为空不吉

尤其是过年前一直到整个过年期间,冰箱不可空空如也,米缸也要随时补满,因为这两样物品与衣食紧密相关,补满这两样则象徵家中来年衣食无虞,钱财满满。另外若家里有破掉的锅碗瓢盆,建议一并换新,否则会影响财运,容易破财。


3丶五黄丶病符方位不宜布置红色摆设

2018年【正西方】为病符方,【正北方】为五黄灾星。五黄丶病符的方位以红丶黄色相冲,最忌红色,因此最好减少家中这两个方位的红色与黄色摆饰,此方也不宜动土丶养鱼或摆放水种植物。大门丶卧室门开在正西病符方与正北五黄灾星方,宜采用灰色丶白色的地垫或黑色水晶挂件化解。


4丶旧的春联要在春节前清除好

过去了的人或事,对你的作用和影响力慢慢在减少。因此,过去一年的春联丶红纸都要丢弃,换上新的,不能拖。拖的久,会影响平时生活中做事的进度,也许平常做事都会差临门一脚丶总是差那麽一点就成功。因此要记得,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最晚要在除夕中午前就换掉旧春联。


5丶迎春花卉有讲究

桃花丶梅花,可摆放在大门旁表示报春丶迎春,也是喜气象徵;而茶花丶君子兰可摆放在房间,使家庭和睦相处;富贵竹丶发财树等则可摆放到客厅象徵富贵,来年财源滚滚。

缘主慈悲,您可以关注“晟道国学易经风水”公众平台,在微信上搜索公众号:TEL18640886333,上面的好文章更多!还可以免费学习国学文化!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