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晟阳,谷晟阳讲师,谷晟阳联系方式,谷晟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谷晟阳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晟道文化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谷晟阳:名字就是咒语,你还敢乱取名?
2018-04-15 2381

「咒语」和姓名有关系吗?

咒:两个「口」,你喊,我应,喊你「几」遍就生效,就是这个「咒」字的简单拆解。

当年吴承恩写西游记的时候,「孙悟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头上的那个「紧箍咒」,唐僧念,孙悟空「应」,喊几遍就生效便是这个咒。

按老子说法,音声相和,「咒语」反过来念就是「宇宙」,难道「咒语」发出来的声音等同于「宇宙」之声?可以控制「宇宙」?

大家看过江本胜的水试验就知道,一个发出来的声音是可以控制水分子的结构的,而人体含水量平均 70% ,那身体的水分子好了,人身能不好吗?所以语言的威力确实惊人!

既然这个咒语从古至今反复验证对人会产生效应,所以今天在这里提倡一点,就是对亲人朋友我们应该多赞美,多发现别人的长处,多包容,不要为了别人一句话难受几天几夜,伤了别人更伤害自己,对自己敞开心扉,乐观过好每一天。

语言既可以伤害别人,也可以点亮别人。而一个好名字就犹如一盏明灯,时时刻刻在自己与别人心里,永远无形的影响着自己的命运。一杯水的命运取决于他的名字,而人不就是一杯水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