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巍,王巍讲师,王巍联系方式,王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际声音美容与演讲大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巍资历背景
  国际中英文声音美容和演讲大师。

    2012年5月份,创办中国第一家中英文声音美容公司—约定声音美容;2013年,“约定声音美容”商标获准注册,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准注册的声音美容公司。

   18年来,王巍秉承“坚持舍得”的人生价值观,一直致力于声音艺术的研究和应用,很好的把礼仪、气场、演讲和声音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总结出了“六部统一法”、“气沉丹田法”等实用教学方法。

  多次走进大学和企业开展声音美容专题讲座,被数以万计的声音爱好者和演讲奉为实现声音梦想和个人形象完美蜕变的导师。

历史使命

    帮助亿万人提升声音和个人整体形象!!!
王巍主讲课程
声音美容
演讲与口才
气场培训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