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仁山,肖仁山讲师,肖仁山联系方式,肖仁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执行力落地目标转化+领导力实战型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肖仁山:团队管理 感恩忠诚的心,快乐工作的源泉!
2016-04-09 1230

每个人都有趋利避害的心里倾向,每个人都向往快乐的生活,然而何为快乐!马斯洛的人性需求中,最高层次的自我价值的实现已经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快乐就是自我需求实现后的一种反应状态。在生活中有很多的伪装快乐,我们面对某些事情或者某些人是假装出来的快乐表情!这种表情只存在与一时,并掩盖了内心的不悦,虽然有了一时的喜悦之心,但并不长久!

在团队中很多企业都崇尚快乐工作,尤其是现在80、90后管理时代,很多都崇尚自由、崇尚快乐!真正的快乐是一种对目标达成结果后的一种价值体现,一种成果体现的激动感觉!作为企业应该树立这种工作成果化的快乐氛围,并不是一种上班期间自由散漫,聊聊家常的工作氛围,也不是一种外出旅游或者各种的工作外活动。

   真正的快乐源自内心的满足,这种满足来源于对目标坚定的追求。为什么很多成功人士,不管他们是在成功的路上,还是站在成功的巅峰,内心总是充满着喜悦之心,在他们的眼里所有的困境都是一种福报变相表达,总是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去面对世间的种种经历。

   感恩之心是快乐的起点,当你懂得感恩社会时,你就会非常快乐的从事一些公益活动;当你感恩工作时,你就会非常快乐的接受新的任务;当你感恩父母时,你就会非常喜悦的面对父母的种种唠叨;当你感恩领导时,你就会非常快乐的接受批评;当你感恩同事朋友时,你就非常快乐的合作共事;当你感恩企业时,你就非常快乐的忠于团队并负有责任感。

(本文为肖仁山老师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