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卫,王哲卫讲师,王哲卫联系方式,王哲卫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大客户销售及销售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哲卫资历背景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硕士,北京大学总裁班合作讲师
★从1990至今20余年,先后在多家著名跨国企业从事销售及销售管理工作
★带领的销售团队完成了大型项目的销售工作,最大单个项目的销售额折合人民币为1.1亿元
★多年获得所在企业年度最佳销售和最佳销售团队称号
★作为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最早一批进入跨国企业的中国员工,在工作中接受了大量专业化、系统化的职业培训,其中包括:“目标销售技巧(On-target Selling Skill)”、“顾问式销售(Consultative Selling)”、“团队合作及团队管理(Team Working & Team Management)等,并在实际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销售、销售管理、团队管理工作的实际经验,并对此项工作的核心本质有着深刻的认识和切身的体会。

★自2010年开始,王老师将自己二十多年工作积累的正反两方面的实际经验,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归纳,并上升到一定的理论高度,开发出一系列针对销售、销售管理、团队管理的实用型培训课程,并先后给数十家企业进行过大量的内部培训工作。培训效果均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王老师知识面开阔,思路清晰敏捷,且具备极强的表达力和语言感染力。培训中语言生动、风趣,实例丰富多样、通俗易懂,比喻形象、贴切,讲解深入浅出、融会贯通,是优秀的职业培训教师。

★【授课宗旨】为对学员、对企业负责:
1)只讲授本人亲身经历过、有切身体会、有资格讲授的内容,绝不抄袭模仿!
2)只分析、讲解本人亲自参与、实际发生过的案例,绝不杜撰编造!

★【客户评价】
课程名称:《销售团队的建设与管理》
评语:
应该安排时间让全国各级的销售经理、甚至是所有分销商的经理,都听一下王老师的课程。
-----中国汇源果汁集团 销售副总裁

通过讲师专业化的分析讲解,能够让学员把零散片面的东西串起来,收获很大。特别是对管理者需要具备的职业  素养和自身修养的讨论分析、对销售预测工具的介绍、对销售任务分配与监督执行方法的讲解,都使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讲师实际工作经验丰富,介绍的方法实用具体,对今后工作有很大帮助。
-----河南金草莓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课程名称:《行业大客户销售》
评语:
课程的逻辑非常清楚,对整个大客户销售工作的流程进行了很清晰的讲解;对项目销售各个阶段中所应采取的策略和方法,对今后工作有很实际的帮助。讲师经验很丰富,有很强的大客户销售以及管理经验,也能够把知识点将的透彻。对本次培训非常满意。
-----儒博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大中华区商务发展总监

课程名称:《销售渠道体系的建立与管理》
评语:对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安排得很好,与实际工作结合度也很高,尤其是在经销商管理和控制、新的经销商的开发等方面的细节之处的讲解非常实用;讲师经验丰富,跟讲师的沟通也令大家受益匪浅;.王老师上课风格很灵活,语言生动,互动也非常好。
-----江苏帝达贝轴承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王哲卫主讲课程
行业大客户销售:流程分析与策略实践
职业与需求:销售团队建设与管理
销售渠道体系建设与管理
团队执行力建设
客户关系管理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