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豪,李英豪讲师,李英豪联系方式,李英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素养 团队建设 营销技巧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英豪:好运是机会撞见了你的努力
2016-04-28 1496

       成功的人喜欢说自己运气好,其实那都是唬人的,其中的滋味恐怕 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他们之所以对大家这样讲,一方面是谦虚,另一方面是为了给更多的创业者鼓励,希望大家心中充满美好,懂得苦中寻乐的道理。只要坚持下去,希望就会慢慢有的,如果早早就放弃了,成功就跟我们没啥关系。


       说到努力,怎样才算努力,是坚持吗?当然需要坚持,默默耕耘,然而坚持不一定就能看到希望,只能说为希望留了一道间隙罢了。也许正是那一点点的间隙,再加上我们不懈地努力,用心的体会和经历每一个过程,最终才完成好运滋生的土壤。


       重复的事情用心你就是赢家。什么是用心呢?有人说用心就是专业,一些看似熟练的动作和完美的表演都是无数次演练和重复的结果,这里面有坚持,有韧性,有努力,有汗水,更多的是用心体会,看到差距想到不足和突破,看到缺陷想到完善和精进,看到繁琐就想到改进,听见建议就想到调整,了解到客户需求就想到满足和超越期望值,一切的一切,所有的起因,都能牵引我们找到前进的步伐,一切的一切,虽然安静吗,却能激发无数的无数探索的热情,这些都需要用心体会,用心挖掘,用心感受,用心聆听,用心学习,用心思考和经营,唯有用心才能看到希望,唯有用心才能使坚持有价值,唯有用心的坚持才算是努力。


       道理是相对的,条件尤为重要。然而条件不是每个人都具备,我们无法苛求自己拥有绝对的优势和先决条件,我们只能做自己擅长的,可控的有利因素,我们也不能因为条件不足而停滞不前,我们只能在行动中寻找更好的机遇和方案,错误是在所难免,错误是迈向前方的垫脚石,存在觉得心堵,不在便无路可走;想的适当是励志,想多了就显得没事找事。好好努力,不管前路如何,也不管成功与否,走走看就有希望,如果再加上用心,那便为好运创造了偶遇的机会。


       不要去抱怨命运,也不要抱怨时势,那些不过是代名词。你若要努力,命运奈你何?你若要用心,时势便成就了你。万事皆有因果,不求一样的付出同样的回报,但求一样的用心,别样的境遇。我们的坚守无非是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和目标,盯着结果要结果往往很累,看着前方,走好脚下,万千磨砺过后才能安全抵达。回头看看那些成功者们,那个不是经历过无数次跌倒无数次的站起来。


       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坚持,给自己一种态度叫用心,好运便不约而至;机遇不是时时有,好运是机遇撞见了你的努力。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