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泽杰,石泽杰讲师,石泽杰联系方式,石泽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泽杰:石泽杰老师为山东企业家授课“商业模式创新与资本升值”
2018-04-24 2352

4月20日石泽杰老师为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山东东营市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对标学习特训营》授课“商业模式创新与资本升值”。

授课现场

这个时代我们用最快的速度站上高度,但是也瞬间失去态度。这个时代没有清晰的领域划分,在互联网、技术及信息的应用下企业可以延伸到任何领域。

授课现场

石泽杰老师向在场的各位企业家们讲解了,当今经济环境下如何进行商业模式创新,战略失位,营销失灵,产品失宠,发展失速,企业的商业模式陈旧无效亟待创新。

随后,石泽杰老师详细的阐述了企业商业模式的创新之道,并配合华智晟远亲身实践的经典案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企业家朋友们都表示,内容很充实,很实用,是非常具有实战性的知识。

企业所面临的是多维度,复合式的竞争与挑战,只有进行商业模式颠覆式创新,从战略的角度改变企业的发展方向与思维模式,才能在未来实现突破式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