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泽杰,石泽杰讲师,石泽杰联系方式,石泽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泽杰:石泽杰老师为中南大学EMBA总裁班授课
2018-04-24 2427

石泽杰老师为中南大学EMBA总裁班讲授“无边界竞争—互联网+商业模式颠覆式创新”课程。

授课现场

在当今时代,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只有创新才能生存发展,传统的仅依靠技术创新就能在市场上独占鳌头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只有在技术创新的同时,从战略的角度出发,对企业进行商业模式的颠覆式创新,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复杂环境中脱颖而出,实现持续发展。

授课现场

石泽杰老师在课程中分享了丰富的案例和精准的数据,并对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立体化,多维度的为企业家朋友们讲述了,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应该如何进行创新商业模式,实现颠覆式创新和突破式发展。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相信各位企业家同学们在经过石泽杰老师的课程之后,对互联网+商业模式颠覆式创新有了新的认识,对企业成功关键问题分析,企业的发展战略,企业价值主张,企业愿景深度思考,目标客户的精准需求等有了更多的了解。

中南大学EMBA总裁班两天课程结束,收获满满,谢谢长沙企业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