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泽杰,石泽杰讲师,石泽杰联系方式,石泽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泽杰:石泽杰老师受邀为吉林松原市企业家进行《开放式战略》专题培训
2018-10-16 2568

2018年10月13日,华智晟远董事长石泽杰老师受吉林省工信厅、吉林省工商联、清华大学远程教育长春中心联合邀请为松原市的企业家们进行《开放式战略—互联网+商业模式颠覆式创新》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参会领导分别有松原市潘雷副市长,吉林工信厅杨真玉处长,吉林省工商联崔波副主席,松原市组织部冯大伟副部长,松原市工商联梁亚范主席,并分别作出重要讲话,鼓励企业家们放开思想的束缚,不断加强企业的商业模式创新与升级,在新时代的环境下,能够为松原市的经济转型与升级作出重要贡献。


全球金融危机的深远影响与中国经济的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给中国众多企业带来了重大变化。“危机”意味着“危险”与“机遇”并存,尤其是对成长中的中国民营企业而言,“机遇”大于“危险”。当今时代,中国民营企业成长的两大机遇就是商业模式创新与对接资本市场,两者相辅相成、互为支撑。


到底什么是商业模式?中国企业如何利用商业模式实现转型升级?


而中国企业的唯一出路:商业模式创新

石泽杰老师从传统企业的企业价值自我诊断、顶层战略系统的构成,到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进行商业模式创新及转型升级;以及在无边界竞争时代,企业如何实现开放式战略等内容,通过课程讲解、实战演练、现场方案制作、现场点评辅导的方式来进行授课,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著名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说过:“21 世纪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不是产品与价格之间的竞争,甚至不是服务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

商业模式是企业经营的原点,是企业经营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去,中国企业更多地关注短期利润,导致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不足。商业模式则要求企业关注长期利润,并关注企业持续赢利的能力和成长性,关注如何将企业先做强再做大。

当然,我们要实现10 倍利润、10 年成长的创新商业模式,还需要战略系统承上启下,通过产品管理、销售管理实现有效的落地执行;同时,企业还需要通过创新机制、打造卓越团队等管理措施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任何企业的商业模式都不是一成不变的,都是根据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而变化,企业在构建商业模式创新的时候必须考虑客户价值、战略定位、盈利模型、战略控制及价值网络五大要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