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泽杰,石泽杰讲师,石泽杰联系方式,石泽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泽杰: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设计,决胜未来的商业模式
2018-09-20 2634

石泽杰老师在南昌boss商学院为南昌企业家讲授“决胜未来的商业逻辑——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设计”商业模式课程。

本次课程是一场思维盛宴,是一场思维之旅。希望同学们通过两天的学习,更多拥有融入到血液的思维模式。解决企业如何创新商业模式,实现快速成长和发展。

课程中石泽杰老师提到,大多数企业面临的困惑发展方向是什么,机会在哪里?如何找到价值创新点?如何具备战略落地能力?缺乏思维逻辑和资源整合的能力。

石泽杰老师通过结合大量案例分析商业模式创新过程以及营销模式。

并分享了多个案例。详细分析了如贵州茅台镇酒厂酱香白酒的商业模式。我们要用产品思维改变为用户思维。要站在市场思维,商业思维上分析。对标产品,源头直供,降价不降品质,中产收入,会员制消费。

银香伟业方的商业模式。重新定义企业价值动物、植物、微生物三维经济模式; 银香伟业战略定位:打造中国第一,世界领先的有机循环产业链。

天翼图书的商业模式。寻找到目标客户是上市公司、国企,对客户数据化、精准化管理。 建立一个强大的分析平台,给客户提供的价值发生了改变成为不可替代专业化和精准化。小微企业要生存的更好就要成为不可替代的专业化和精准化。

石泽杰老师精准解读了商业模式创新与互联网的本质,学会如何进行自我行业诊断,确定目标客户和目标客户未被满足的精准需求,为以后的战略发展寻求目标和方向,实现突破创新。

石泽杰老师在课程中提到“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企业要跟上时代步伐,必须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

商业模式创新是企业经营核心,是企业掌握的逻辑,是企业生存的前提条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