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海,张慧海讲师,张慧海联系方式,张慧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海外渠道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慧海资历背景
现任深圳市海富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 具有15年以上海外市场拓展经验,曾任全球最大家电品牌TCL集团国际业务部新兴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监以及国内安防行业领军企业海外销售总监,擅长海外渠道建设及海外人才培养课程,海外工业品营销、海外战略大客户营销,跨国管理等课题。是国内工业品和消费品营销实战经验的老师。 张老师长期受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邀请为各省外贸企业和深圳高新企业协会授课。
                                                                                                                           
【部分企业反馈】
 2019年1月9-10号张慧海老师应邀为格力电器海外事业部做《海外渠道建设及品牌运营管理》培训。 课程围绕海外渠道如何建?如何将海外客户转化为品牌经销商展开。通过分享新兴市场和欧美市场中企品牌运营的案例和课堂模拟练习,干货满满。当天晚上,老师收到了培训部的反馈:学员们反馈都很好,课程很棒,期待下次再听到您的课!

 2018年12月11-12日张慧海老师应邀为陕汽重卡授课《海外市场拓展及渠道建立》。海外市场拓展及渠道建立的4阶段8步骤,让学员学到了海外市场系统操作工具和方法,课堂上互动积极,多年的困扰销售的问题在培训中逐步明晰、解决,模拟实战的3+5和客户商务提案让本次培训推向高潮,学员再次领略了“工业品营销专家”的风采。

 2018年4月17-18日,张慧海老师为山东东营海科新源化工授课《海外市场拓展及渠道建立》。如何找到海外高价值客户?老师指导学员用四维一体搜索工具,把一次简单的海外参展转化为市场调研,客户排查,重点客户拜访以及“展会三部曲”等整合营销推广活动,学员的练习中体验,成长,实现从出口业务员向海外营销人员的转型升级。

    在德力西上班以来,上过各种市场营销课程,但是张老师的课唯独让我们印象深刻:与以往的授课不同,本次课程更加贴近我们海外市场营销,张老师授课理论与具体事例结合,化抽象为具体,授课生动形象,课堂气氛活跃;针对我司海外营销的具体问题,张老师也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案,让我们受益匪浅。                      
---张慧海老师2015年11月6-7日为德力西集团海外事业部做《海外营销战略、计划及管理》2天内训。 

   “海外渠道管理课程因各区域市场之间差距太大,如何管理和控制是个太大的课题,张老师为我们讲了如何做好一个成功的海外业务担当人员,尤其是海外代理的选择,谈判、进销存管理、走访终端客户等内容都很实用,现场的情景演练印象深刻! ”
----张慧海老师9月27-28日为一汽集团做《海外市场拓展及客户渠道管理》2天内训

“这次培训,所有销售人员和市场开发员都赞不绝口,真正领略到了张老师非常丰富的系统知识和实战经验,而且我们鲁泰目前的发展战略与老师的理念契合度非常高,知道您平时很忙,但还是想能够以后多向张老师请教,期待有机会再接受张老师的指点。祝好!  鲁泰纺织 潘科长”
----张慧海老师9月27-28日为鲁泰集团做《海外市场拓展及客户渠道管理》2天内训

“老师这两天讲的其实跟我们的想法和我们之前的操作是非常契合的。我们缺的一方面是我们对市场的调研,对市场还没有了解透;还有一方面是我们整个产品线的整理。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团队的薄弱。 您的课程是我们受益匪浅!”
----张慧海老师2014年11月8-9日在上海《新形势下海外营销实战》(总监班)授课

微信评价:“能听到您的精彩演讲我们都感到非常幸运!大家对您授课的评价非常高!”学员的满意率在95%以上。
----张慧海老师10月15日为商务部外发局广交会经理班的培训

“张老师讲的都是“干货”,这是我们这几年听到的最好的海外营销课程!”
----2014年12月4日张老师应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邀请为沈阳200多家外销企业授课《新形势下的海外营销突围及案例》
张慧海主讲课程
海外营销课程:
 《海外市场拓展及客户渠道建立》
 《海外销售渠道及客户关系管理》
 《海外销售经理5项修炼》
 《海外工业品高级经理营销攻略》2天
 《海外5力营销——海外销售倍增利器》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