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鑫,周鑫讲师,周鑫联系方式,周鑫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体店商业军事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鑫资历背景
周鑫是一个受人尊敬的实体店商业军师,他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和深入的专业知识,已经帮助无数实体店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成功。他的专长在于运用创新的营销策略和技术,帮助实体店吸引更多的客户和提高销售额。

他主讲的课程包括《实体店如何做抖音》和《店播营销》。在《实体店如何做抖音》这门课程中,周鑫详细解析了如何利用抖音这个平台来提升实体店的知名度和吸引力。在《店播营销》这门课程中,他分享了如何利用直播销售来增加实体店的销售额。

周鑫的图书作品包括《客流滚滚》和《脱销》。在《客流滚滚》中,他分享了如何通过创新的营销策略来吸引更多的客户。在《脱销》中,他分享了如何通过提高产品的吸引力来提高销售额。

周鑫的专业知识,丰富的经验,以及他对实体店成功的独特见解,使他成为实体店主们寻求商业策略和建议的理想人选。
周鑫主讲课程
《实体店如何做抖音》、《店播营销》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