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之,王雷之讲师,王雷之联系方式,王雷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易经风水、大六壬决疑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雷之:​目前的生意是否能赚钱
2016-05-17 1765

目前的生意是否能赚钱

2003年6月20日(农历五月二十一日),杨先生慕名与几位同伙前来请笔者为其预测目前他所做的生意,是否有发展前景?笔者让其抽签排出一课,当场回答:

①如果你是开店经营的生意,有可能是开加油站或经营车子、发电器之类的东西。

②目前生意不景气,入不敷出,因脱耗较多,造成财务压力重重,心情不安。

③业务量少,会导致进退两难;立冬后似乎有所好转,但终难维持;2004年恐干不下去。

癸未年戊午月甲子日(空戌亥)传送申将,(癸巳命丙辰年)昼占抽巳时。

常 玄 阴 后 贵 螣 朱 六 勾 青 空 白

天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子 丑 寅

地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阴 螣 常 后                壬 申 螣

四  巳 申 卯 午          三 ◎ 乙 亥 勾

课  甲 巳 子 卯          传 ⊙ 丙 寅 白

课象分析:

①干为人,支为事,今支子为水,支上神太冲卯木为车,卯遁丁马实乃车象;支阴胜光午为火、为电,有燃烧之性,卯上乘太常为店铺,据此诸象,可知是开加油站或经营车子、发电器之类的东西。

②日上巳火脱干,支上卯木脱支,《毕法补谈》云:“人宅受脱多失耗”,故知入不敷出。

干阴申金乘蛇鬼发用,支阴午火又脱干气,且干支上下均相刑,故知脱耗较多,心情不安,压力重重。

③课传俱不见财神,惟辰年上神贵人未财可依,但巳命上神申金月将作蛇鬼克干,有财化鬼之象。

④中传长生空亡,末传德禄又空陷,惟独初传蛇鬼实;《毕法补谈》云:“遇虎逢蛇害更滋”,幸申作月将可减凶。三传自初递生日干,惜中末空陷,“见生不生不如无生”,故知进退两难。立冬后,中传亥水长生临月填实,似乎好转,但占长远之事究属空陷。2004年甲申太岁作鬼入传伤干,必然没有结果。

结果验证:杨先生当场反馈:“你所断的皆准,我是搞了一个加油站,投资不少,现业务量少,耗费又大,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赚到钱,真是入不敷出,看来还是财运不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