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之,王雷之讲师,王雷之联系方式,王雷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易经风水、大六壬决疑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雷之:​承包青山能否赚钱
2016-05-17 1639

承包青山能否赚钱

2003年5月31日(农历五月初一)晚上7点多钟,我们正在用晚餐时,朋友张某对笔者说:“现在我们三人承包了一块青山(杉树),砍伐后看能不能赚钱?”饭后笔者按正时起课,断定此项承包赚不了钱,最后还得亏点本。

癸未年丁巳月甲辰日(空寅卯)戌时,传送申将,(乙未命甲寅年)夜占。

       玄 阴 后 贵 螣 朱 六 勾 青 空 白 常

   天  戌 亥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地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后 玄 螣 后             ◎ 甲 寅 螣

   四  子 戌 寅 子          三 ⊙ 壬 子 后

   课  甲 子 辰 寅          传    庚 戌 玄

课象分析:

①日干甲木上神子水作败气生干尚吉,其阴神戌财乘玄武名“玄夺财”有失脱之兆,何况戌财又遁暗鬼,此财岂能得?

②干禄加支而伤支,名“权摄不正”俯就别人去求财,惜禄逢空亡又乘螣蛇凶将,支上两课空陷,所谋之事多虚,求财岂易得。

③三传初中空陷,以末传为断,今末传戌财似乎终有可得,但“财在末传者难”,且戌财乘玄武又遁暗鬼,有财化鬼之兆,安能得财?

④三传逆间,凡事多阻,课得“不备”安能如意?未命上巳乘勾陈脱干,寅年上子印生身尚可,变体一吉一凶但不见财,何财之有?故知亏损无疑也。

       结果:张某的同伙雷某来我处反馈:自从那次我们三人承包那块山树砍伐后,按材质出售比事前估计相差较远,结果算起来没有赚到钱,每人还亏损一万多元,真是劳民伤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