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之,王雷之讲师,王雷之联系方式,王雷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易经风水、大六壬决疑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雷之:​ 测测我公司的发展前景如何
2016-05-19 1843


2006年7月27日(农历七月初三),廖先生特来我处占问在金洞牛头山已投资开发的旅游漂流公司发展前景如何?

丙戌年乙未月丁巳日(空子丑)胜光午将,(癸卯命己酉年)昼占抽子时。

     龙 勾 合 朱 蛇 贵 后 阴 玄 常 虎 空

天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地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阴 勾 贵 空                丁 巳 空

四    丑 未 亥 巳          三    癸 亥 贵

课    丁 丑 巳 亥          传    丁 巳 空

析断:①日上神丑为雨师脱空,其阴神未为风伯又脱,可知公司目前因天气不好而导致消耗较大,为此而操心费神。

②支为公司、亦为游客,今支上亥水恰类河道,亥作驿马冲支,正是河水急流之象;支巳为游客遁丁马又坐入驿马亥水之上,恰符游客在水上漂流之象。亥作死气冲克巳火,征示游客必有死亡的危险,丁驿二马互冲,亦兆示有车祸发生;巳遁丁马,必死亡两个外地游客(巳乃双意)。支阴巳乘天空又为兄爻,必因此凶而致公司破财。

③支亥作德贵,此河道开发占有大量优势,地理环境不错。然先锋空亡又作日鬼,发展必定不太遂意。

④发用兄爻遁丁,此项目投资不小,中传德贵作闭口鬼,唯宜谨言以免惹事生非。末传复见丁马,三传互冲,又课为“反吟”,乃公司发展不稳定之象。

⑤财爻及青龙均未上课传,本主求财不利。幸求占者卯命上酉金乘朱雀作日财又遁暗财,此乃财利丰富之象,求财尚可。朱雀为宣传、广告,宜多作广告宣传,方可招来外地游客而获厚利。酉年上卯乘太常又作本命生干,太常为公职,兆示廖先生本人应在公检法工作。

此课干支拱禄,“一禄胜千财”,故求财必得之象。

      [结果]: 廖先生反馈:“我是在司法部门工作。自公司运作至今,已死亡了两个外地人,一个出车祸,一个被水淹死。被淹死者,公司赔偿30万,出车祸死者,公司未赔偿,但对方已上诉,目前还僵持在官司之中。本月(未月)每到双休日,天气常下雨,导致游客少,每天损失十多万。”

尔后,八月底廖先生再次来我处说,阴历七月公司生意又好起来了,一个月就赚了150万左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