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之,王雷之讲师,王雷之联系方式,王雷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易经风水、大六壬决疑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雷之:硅锰合金何时出售能获利
2016-06-05 2274


2006年3月8日(农历二月初九)下午6时许,高女士前来求测所购的硅锰合金何时出售能获利?

丙戌年辛卯月丙申日(空辰巳)亥将,(己酉命未年)夜占抽辰时。

常 玄 阴 后 贵 蛇 朱 合 勾 龙 空 虎

天  未 申 酉 戌 亥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地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蛇  常  勾  后            戊 戌 后

四  子  未  卯  戌     三  ◎ 乙 巳 空

课  丙  子  申  卯     传  ⊙ 庚 子 蛇

析断:①蛇鬼加干,目前因购硅锰合金不好出售而带来压力,幸干阴未常可制鬼。支申金财正是硅锰合金类象,惜申乘玄武坐墓,是合金销售不出,损财之象。

②支上卯乘勾作败气,阴神并太岁作墓发用,主今年一年运气晦滞,中末传空,硅锰合金价一时难以升涨,且末传又作蛇鬼加干,终主不利。不如乘早将合金卖掉以免拖延导致亏损愈大。

结果:高女士家已购有几十吨硅锰合金,价格一直未涨,高不甘心低价甩卖,又等了一段时间,不得已还是甩卖了,结果亏损数万元,心里很后悔。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