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之,王雷之讲师,王雷之联系方式,王雷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易经风水、大六壬决疑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雷之:廖某占办煤矿项目能否办成功
2016-06-05 2529


2005年7月2日(农历五月二十六日)下午5时24分,廖某说已计划办煤矿厂多时了,不知此项目能否办成功?

乙酉年壬午月丁亥日(空午未)未将,(壬子命亥年)夜占抽子时。

阴 后 贵 蛇 朱 合 勾 龙 空 虎 常 玄

天  未 申 酉 戌 亥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地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龙  贵  玄  勾         ◎ 甲 午 玄

四  寅  酉  午  丑     三  ⊙ 己 丑 勾

课  丁  寅  亥  午     传     甲 申 后

析断:①支为所谋事体,今支上午禄乘玄武又被坐下亥鬼克,是失财禄之象,利主不利客,利静不利动。支阴丑勾脱气,明显此谋不利。

②空禄发用,中传脱空,虽末传申财实,惜财被初克中墓,阴神又作空败,更甚者,财坏生计(申财冲克寅木长生),岂利求财?破耗而事不成。朱雀作鬼且坐入墓又不入式,“许可证”手续办不下来之象。

结果:次年春廖某反馈:“此事未能办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