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之,王雷之讲师,王雷之联系方式,王雷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易经风水、大六壬决疑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雷之:承包公路,合同难成
2016-06-05 2189


2007年农历五月十八日下午6时23分,杨某来电占问去观音滩镇签一份承包公路的合同,不知可否签成?

丁亥年丙午月丁酉日(空辰巳)酉时未将,(己酉命甲辰年)夜占。

蛇 朱 合 勾 龙 空 虎 常 玄 阴 后 贵

天  戌 亥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地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常  空  阴  常            辛 丑 勾

四  巳  卯  未  巳     三  ◎ 乙 巳 常

课  丁  巳  酉  未     传  ◎ 乙 巳 常

析断:①此课大象是别责课,主凡谋依仗他人,谋为不遂,财物不全。课传纯阴,阴私暗昧之象。

②占合同能否签成,主视类神朱雀,今朱雀不入式,第二课卯木印爻坐空又乘天空,皆主不利文书合同之象。盘中朱雀亥被坐下丑土发用所伤,三传中末皆空,事岂有结果?《心印赋》云:“别责所占罔济”,亦示此意。

结果:次日杨某去观音滩签合同,果未签成。因合同早已被他人捷足先登签去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