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文康,孙文康讲师,孙文康联系方式,孙文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文化 战略与定位 风险管理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文康资历背景
孙文康,实战派企业管理咨询师、培训师,中国式管理践行者,企业转型升级、创新设计师,组织战略与系统管理专家。对包含中国移动、中国南方电网、东风汽车、中电投、东芝电子等世界500强在内的数百家企业提供过咨询与培训服务。
孙文康老师2001年开始创业,自营及控股的实业已超过5家;2004年进入企业管理咨询、培训行业,12年来始终坚持“扎根本土,致力于中国式管理”,坚持“经历过才有发言权”,对大型国企、中小微企业的经营和发展均有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
策划、主导、参与了多家知名企业战略管理、系统运营、流程优化、组织变革等咨询项目。是国内为数不多通过自身实践和研究,对企业从战略规划、流程重组、精益生产、系统运营、团队建设、营销策划融汇贯通的咨询管理专家。
孙文康老师始终秉持“以结果为导向、以客观事实为准则”的职业咨询师风范,不做哗众取宠的忽悠,切实推进中国企业变革与升级。曾连续3年为中国移动集团广东公司提供组织变革和流程优化咨询,连续5年为中国南方电网各省市级供电企业提供系统建设、风险管理等咨询和培训服务;并为包含东风汽车、中电投集团等企业在内的数百家单位提供过战略策划、职业化素养、企业文化建设、系统运营、心理按摩、团队执行、大数据营销等多个项目的咨询和培训服务。
实战研究,沉淀经验,知行合一。培训传播知识,咨询传授经验。孙文康老师始终坚持“只有经历过才有发言权”的实战导师风范,以“量身定做,个性化服务”为标准,实战经历丰富,师德高崇,学识广博,特别是他的咨询式内训的风格,让培训内容不再仅局限于课堂,而是能让企业在课堂外可以落地执行,因而深受企业赞誉和肯定。
孙文康主讲课程
企业经营管理实战系列
《企业转型、升级与商业模式设计》
《战略与定位》
《解密众筹,实战为王》
《中小企业的中国梦——国学经营智慧》
《大数据,小数据》
《系统运营——基于过程的绩效管理模式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