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星宇,梁星宇讲师,梁星宇联系方式,梁星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周易风水面相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梁星宇:易学奇材梁星宇走进多家知名单位讲座倍受青睐
2016-04-14 1573

新的一年,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无限的幻想与希望,如何梦想成真?2016年奔驰汽车邀请易学博士梁星宇先生,举办德国奔驰汽车、星宇国学讲座,为奔驰高端客户分析猴年财运,面授风水玄机。

梁星宇博士,香港著名风水大师宋韶光首席入室大弟子,我国著名风水文化学者,出生著名周易世家,家中世代专研易经,被民众誉以“福师”封号,长期担任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周易顾问。梁星宇大师,在全身投入命理术数同时,著书立言辩证术数及堪舆学的科学理论,著有《开运风水密码》、《疯狂风水学》、《出卖天机——风水策划学》、《大风水、大智慧》、《易经征服世界——中国人的骄傲》等多部著作。现任中国易经文化协会会长,中国风水研究院院长,国学频道易学顾问,深受政府要员、企业总裁、董事等高端群体尊重。


德国奔驰汽车星宇国学讲座,受到了客户的热烈欢迎,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次次详尽的阐述,彰显梁星宇大师不俗的文化底蕴。特别是答疑解惑互动环节,更是让在座的客户叫好。

2016年3月19日,绿地汇创国际易学品鉴会暨梁星宇风水讲座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众多地产大咖、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绿地汇创国际的全新境界。现场梁星宇大师用风水解读了绿地汇创国际的投资奥秘,以风水学感召,发现传统文化精华,最后,还用了精神风骨、思维逻辑、方法技能等三个层面,总结了风水学的内容和特点,让人受益终生,并且把风水学融入到商务商业投资中来为指导,向广大听众揭示了风水学的神秘面纱,并深度结合绿地汇创国际自身风水,深入浅出的讲解,吸引着来宾聚精会神的听讲,精彩之处,更是赢得嘉宾阵阵掌声。整个演讲过程,梁星宇老师用实际案例和大量的PPT图片示例,如高雄百货公司的见棺发财,故乡的那座山等等,生动风趣,内容紧凑,很好的把控了现场气氛,活动现场大批客户化身为粉丝,超高人气让现场不火都难。


2016年连续两天,和记黄埔集团特邀易学大师梁星宇新春送福。令听众颇感意外的是,活动现场,梁星宇提到中国风水,并未故弄玄虚,而是从一个个实际案例出发,解读中国传统文化中“五行”“周易”对建筑设计的影响。


   梁星宇老师为实战派的风水大师,从事风水研究多年,已为上百家知名企业进行风水堪舆服务,使其藏风聚气,五行不缺,打造上风上水的家居、办公、生产环境。


    2016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风生水起﹒财富人生”高端客户年会。本次讲座也特邀易学博士梁星宇为VIP客户们解密风水,探索个人命理,分享家居及办公聚财纳福的风水妙招。在“风生水起﹒财富人生”高端客户年会上,面对专注的听众,梁星宇大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他十多年来的风水心得娓娓道来,从风水的基本常识开始,到风水装潢、风水布局、财位布局……风声水起间,全场宾客无不惊叹、认同、鼓掌、赞许,台上与台下遥相呼应,文化与生活有机融合,用传统文化的精髓来解读现代宜居环境的奥秘。


2016年星艺装饰诚邀易学博士梁星宇先生,莅临广州举办星艺装饰家居风水讲座。在中国,风水是一种传统民间信仰,这套概念既复杂丰富,又历史悠久,可谓深入人心,不少设计师在工作中都曾遇到建筑风水的问题。“由于种种历史原因,近代中国风水各树门派,未形成较统一的理论,在台湾、广州、香港等都有各自的风水流派,”梁星宇在演讲中表示:“设计师在实践中虽并不需要精通风水,但最好能有所了解,各门派风水都必须合符五行之理,设计师可借此粗略判断家居风水的合理性。”梁星宇大师从风水基础知识开讲,用通俗的语言把房屋装修及家居饰品摆放的知识表达的十分清晰,深入浅出的阐释了中国博大精深的风水文化与现代人居理念。梁星宇强调:风水源于济世救民,风水应该良性推动现代建筑发展,为人构造更好的居住环境。


2016年易学博士梁星宇论道雷克萨斯开年大型风水讲座隆重举行,精彩内容倾情回馈客户,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在讲座过程中,梁星宇博士深入讲解了多方面风水知识,客户朋友们在认真听讲之余,有的拿出纸笔圈圈画画,有的不停的用手机拍摄下来,现场氛围极其热烈。“听梁星宇老师说,行车时车在运动,车内放置的吉祥物或饰物就应该静止不动。因为动为阳,静为阴,一动一静,为阴阳平衡。如果车内放了行车时容易自由晃动的物件,就会干忧车内的五行气场,进而干忧驾驶者自身五行气场。这样,人车就难以和谐。”在讲座结束后,一位车主马上将自己原本在车尾挂的整排吊挂公仔卸了下来,换上了静止的香水座。而更多的车主则表示:“这样的演讲通俗易懂,一听就明,而且实用性强,马上可以活学活用,立竿见影。希望以后雷克萨斯能为车主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