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入才,杨入才讲师,杨入才联系方式,杨入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九型人格导师

吉林,长春 30 ~ 40 岁
《九型人格在管理中的应用》 《九型人格在销售中的应用》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实战派管理及营销教练
企业落地跟踪式培训的倡议者与实践者
中华讲师网认证讲师
认证讲师
曾任长春大德投资培训总监,大德家政总经理

出自国学世家,父亲杨易谋及祖父均深研周易之道

【实战经验】

销售、沟通

杨老师初二时写信给当时国家最高领导人,得到秘书的亲笔回复,借此免试免费进入重点高中重点班。
大学毕业后进入重庆日信证券,从最基层客户经理做起,在完全陌生的环境下,通过疯子般的努力,三个月即成为销售冠军。

团队建设、领导力

在日信证券期间,历任营销团队长兼证券分析师,营销及培训总监,将销售团队从不足十人做到五十余人嗷嗷叫的团队!
从开除整顿,到招聘培训,到管理激励,全面打造销售团队。
把重庆分公司销售团队,从一支备受歧视的弱旅打造成一支人人竖起大拇指的铁血强军!半年多时间,使公司业绩从几乎亏损到成为西南区域冠军。

企业管理

三年后进
课程 更多>>
[杨入才]领袖素质卓越团队工作坊企业一天版
课前作业:九型问卷与照镜子问卷、画出公司家庭生活人际关系图 第一天第二天 第一部分(九型人格导论) 逐个进门录像 1、为什么要学九型(用处123、权威) 2、怎么学习九型(感觉、体验、练习) 3、学习九型的禁忌(123) 第二部分(九型人格立论) 1、九型人格起源(苏菲) 2、九芒星(型号简介、动态迁移) 3、脑心腹三大能量中心(局限、情绪) 第三部分(每个型号性格结构) 1、基本欲望、基本恐惧
2016-06-09
[杨入才]九型人格在教练技术中的应用三天版
将九型人格运用于管理之中,做到针对不同的人进行不同的管理方式,使管理更有效。 在企业管理实践中,传统的管理模式往往千人一面,这样并没有把人当做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人来看待。没有做到以人为本,也收不到预想的效果,而把九型人格与管理相结合,则针对不同的人,有各自不同的管理模式。使管理更加事半功倍。
2016-05-06
[杨入才]九型人格在企业中的落地应用两天版
虽然购买同一件商品,但是每种不同类型的顾客所满足的个人的需求各不相同,如何能够抓住不同类型顾客的差异化的需求,从而提高成交率?九型人格的智慧可以带给我们很大的帮助,如何识别每种顾客类型,如何调整话术,把话说到顾客心里去,九型人格给你答案。
2016-05-06
[杨入才]九型人格在企业中的落地应用一天版
人是社会性动物,这就决定了人与人之间要不断进行深入的沟通,而各种矛盾摩擦也从不良的沟通中产生,很多时候我们无法做到换位思考。“你为什么会这么做?你的脑袋是怎么想的?” 而九型人格告诉我们人有很多种,不是每个人都与自己一样,通过对九型人格的学习,我们会对他人多了许多的理解和包容,也学会了从别人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从而使沟通变得更加顺畅和有效。
2016-05-06
[杨入才]领袖素质卓越团队工作坊教练技术版
如何做到1+1大于2?甚至产生核武器般裂变式的效果?一个团队如何做到性格的互补?为什么西天取经师徒五人缺一不可?九型人格,这门古老而精深的智慧将为我们的团队建设迸发惊人的神奇力量! 通过九型人格的学习,了解每个团队成员的性格特点,让合适的人站在合适的位置上,使物尽其才,人尽其用。使团队成员之间多加深入了解,彼此理解彼此支持,互相成就,打造卓越团队!
2016-05-06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